剑网3新外观金发首爆 海量回馈爆买双十一

发布时间:16-11-09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双十一大惠战将于周五正式开启,十二重福利劲爆来袭,外装全场特惠价,装备金价全线下调,1000万人民币回馈,全民直升90级,新赛季大战、秘境、PVP海量玩法更有双倍收获!同时,当日推出两套全新外观“风拂露”、“画中会”;两套特效外观“盛装舞步”、“封川云色”;全新金发“熔金卷波”,还有可开启浪漫拱门的趣味背挂“浮香比翼”回馈!  

观看新外观宣传视频:  

普天同庆《剑网3》年度最大回馈双十一来袭,全天全场三倍积分,半价拓印武器装备,跟宠坐骑小玩意特价五折,并能与新人6.8折叠加,相当于一匹骏马仅需233元;当周常规成衣全场九折,图谱包限时上架,代付还送真橙之心。此外,装备金币购买价格全线下调,日常与名剑大会奖励翻倍,日常金币获取翻倍,团队秘境额外掉落,橙武玄晶掉率翻倍!  

【风骨霸刀抽奖战报公布双十一奖池再加1000万】  

在“风骨霸刀”资料片2000万回馈中,有39927位侠士获得了10000以上的通宝,有193位侠士获得了30000以上的通宝,其中收获最多的侠士拿到了47370通宝;有3921位侠士抽中骏马里飞沙,并有30人抽中2匹,有214位侠士抽中虚空交椅,并有1人抽中2个,堪称欧皇降临!  

本次双十一,奖池将再度追加1000万人民币和诸多稀有礼品,其中所有通宝奖励将于12月8日一并打入侠士账户,敬请期待!  

【风情挂件回馈浪漫拱门等你来拿】  

浪漫拱门挂件

浪漫拱门挂件

11月11日0点至12月8日7点,侠士在游戏全区全服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金额将累积计算,其总和达到相应额度时,即可免费领取传统婚庆主题腰部挂件“林花飞声”、背部挂件“称心如意”;尼罗河风情背部挂件“碧蛇缚”、腰挂“黄龙瞳”。  

海量豪礼回馈

海量豪礼回馈

趣味挂件“浮香比翼”,收拢时有两只小鸟相伴侠士畅游江湖。使用后可展开成繁花缠绕的浪漫拱门,身伴浮香三千载,比翼闻花解乐忧。  

【汉唐古风特效外观“盛装舞步”】  

盛装舞步

盛装舞步

多种配色

多种配色

全新特效外观盛装舞步,采用原汁原味的汉唐款式,在布料上辅以兰花、仙鹤等雅致纹路,衣领腰带尤具古风。成男成女加入轻纱布料营造层次感,风度翩翩,萝莉和正太则在保持贵气的同时,稍加裁剪更显浪漫。服饰以朱红色作为主色,根据体型不同亦有玄色、青色等4色可选。侠士使用特效后,可吹奏玉笛,将有祥鹤图腾环绕周身。  

【世家侠客特效外观“封川云色”】  

封川云色

封川云色

全新特效外观“封川云色”,以世家侠客为主题,整体简洁潇洒,便于侠客行走江湖。同时辅以少量金玉银饰,增添华贵质感。本套外观同样提供4色选择,使用后女性角色轻歌曼舞,男性角色弯弓射箭,别有情调。  

【风中奇侠外观“风拂露”】  

风拂露

风拂露

飘逸似蝶

飘逸似蝶

侠士心心念念的全新外观“风拂露”,以风中蝶舞为主题,四大体型量体裁衣,修身款式彰显身材。成女袖子飘逸似蝶,萝莉的小披肩轻巧可爱,成男坎肩是为点睛之笔,正太马甲尽显公子风范。本套外观以紫色为主色,6种配色可选,叶子与花蕾元素的饰品全部独立建模,精致考究。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双十一 金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