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服23日开启 全新主城同步登场

发布时间:15-03-13 15: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新版3月23日开启,两组新服同步开启!同时新版本将结合宫廷、赏花、踏青元素,为侠士奉上一系列庆典活动与华美服装,全新主城太原也将在23日同步开放,诚邀群侠共聚龙城!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月9日12:00

  电信二区 月卡服【风花雪月】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琴瑟和鸣】

  【新剧情:江湖势力风起云涌】

太原主城区域航拍

太原主城区域航拍

 

  作为《剑网3》迄今为止最大的开放场景,太原不仅是融入众多历史文化气息,同时也是平行江湖系统的重要舞台。随着大唐子民对狼牙反攻战事的推进,太原城外众多场景中的敌方势力都将陆续败退,城内战火平息,侠士曾经突破过的任务、活动和日常也将成为历史;海量剧情即将上演,各大门派、各大联军,以及侠客岛、霸刀山庄、长歌门等武林势力都将开启后续剧情。

  【新主城:交互功能正式开放】

建设中的商铺

建设中的商铺

 

  而太原作为中原以北的重要文化中心,经过悉心重建,将3月23日后再一次焕发光彩。不仅在战斗中被摧毁的建筑将逐步得到复原,能够巧匠们也将为侠士开辟更多便捷的通道,方便侠士从主城广场直达商业、势力、技艺等诸多区域。而科举区和日常区就在内城广场两侧,侠士神行可以直接到达。

诸多NPC即将入驻

诸多NPC即将入驻

 

  此外,太原主城同样有大量建筑开放室内场景,声望商与收书商、交易商与仓库管理人、战场以及帮会都有各自专有的屋子,并围绕着内城广场就近开设。

各色百货备齐

各色百货备齐

 

  技艺大师将入驻广场北面,他们建起熔炉、裁缝铺和各色工作台,为侠士们传授庖丁、烹饪、神农、医术、刺绣、印染、缝纫等实用又赚钱的生活技艺。蔬菜商、杂货商、仓库和商会的分号纷纷加盟,免去侠士来回奔波的烦恼。

全新太原即将登场

全新太原即将登场

 

  广场之下的活动区开阔平整,逢年过节都有节庆使者带着精彩的活动和趣味道具进场,而春季更有备受期待的花朝节和清明踏青节即将陆续开启。活动区连接木桩区,从低级到顶尖的测试木桩满足各位大侠对DPS的苛刻追求;商业街变得车水马龙,各路商号带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沿街开铺,酒肆、杂货铺、服装铺、药店、马棚应有尽有,背包、武器、小吃、礼品还有小玩意均可随心观览选购。

  《剑网3》新版即将来临,花朝节、清明节陆续推出,更有诸多备受期待的应景挂件诚意奉上,阳春3月,《剑网3》与你不见不散!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武林势力风起云涌 剑网3平行江湖剧情回顾

  颜值爆表 《剑网3》有爱玩家创意美图集

  弥补春节遗憾 剑网3全民战阶加速提升福利

  官方出品 剑网3波斯风情COS旅拍探雪纪录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