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势力风起云涌 剑网3平行江湖剧情回顾

发布时间:15-03-12 16: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平行江湖已经运转了将尽半年的时间,动态呈现的史诗剧情和紧张激烈的攻防战役为众多侠士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在唐军与狼牙的对峙中,更涌现了众多侠义乾坤的江湖势力。随着“太原之战”胜利的曙光即将在领先的服务器中绽放,诚邀侠士一起回顾烽火太原的感动与激情。

  至德二年(757年)正月,史思明自博陵、蔡希德自上党、高秀岩自大同、牛廷阶自范阳率兵共十万,会攻太原,企图夺取河东,进而长驱直取朔方、河西、陇右,以扩张势力范围。

  【第一阶段:龙城力尽未解围】

  剧情看点:故人在战火中重逢

烽火太原城

烽火太原城

 

  太原被狼牙军大规模围攻,战况惨烈。少数江湖人士率先赶到,协助守军勉励支撑。李复也带领少数苍云精英出现抵达战场。狼牙军欲夜袭东城,侠士们共同阻止。晋祠附近的农田乃太原“粮仓”。不久前狼牙军攻下晋祠。道衍与少林棍僧前来支援,却被与史思明狼狈为奸的宝树王“正直”所困;红衣教新任圣女月华带领各自属下将村落占领杏花村。蒋方文率丐帮弟子与之交战,竟发现她是帮主郭岩的女儿,郭珠双胞胎姐妹郭珍!

狼牙军营地

狼牙军营地

 

  伐木场乃武则天之父武士彟发家之地,武家后人武啸威投靠狼牙,抓捕了大批工匠赶制巨型攻城器械“火龙催城”。来此查探消息的小七与李无衣携手击杀默尔海与白璃宫,在战火中结下友情。

  太原东城,苍云笑面阎王宋森雪与昔日好友祁进调查狼牙探子的踪迹。服下忘情蛊的祁进再度在太原的硝烟中结缘谷之岚。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颜值爆表 《剑网3》有爱玩家创意美图集

  弥补春节遗憾 剑网3全民战阶加速提升福利

  官方出品 剑网3波斯风情COS旅拍探雪纪录

  剑网三3.9例行维护 战阶结算经验提升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剧情NP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