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宫斗哪家强 剑网3钧天君建宁王李倓传

发布时间:15-01-07 14: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平行江湖第四阶段“万里云山建宁威”即将登陆首批突破历史阶段的服务器。所谓“建宁”,指的是建宁王李倓,同时也是九天之一的钧天君。届时李倓将率建宁铁卫到达太原,成为联军的重要助力,对应的声望也会同期开放,究竟这个让侠士又爱又恨的知名历史人物在《剑网3》的大唐江湖中有怎样的过往?一起先睹为快!

  《大唐秘史》视频回顾:

大唐宫斗哪家强 剑网3钧天君建宁王李倓传

 

  李倓是李亨的三子,英勇能干,非常有才华。他刚正不阿,敢于直言,最看不得权贵之事。臣子们,很愿意亲近他,而皇室成员也可以接受他,因为他没有野心。年轻时的李倓确实没有野心。在他眼里,皇帝还不如普通平民自在。人生的转折点出现在743年,相依为命的姐姐惨死在和亲的异邦,经历了一系列宫廷斗争的李倓萌生了颠覆九天和朝廷,让自己主宰天下的念头。

大唐宫斗哪家强 剑网3钧天君建宁王李倓传

 

  726年,李倓出生于王府之中,生为王侯之子,可谓富贵已极。但年幼的李倓却并未得到太多家人的关注,从出身来看,李倓乃为王府之中张姓侍女所出,而他尚在襁褓之中时,母亲早早病逝。父亲李亨对李倓和其胞姐李沁并未展露过特别的喜爱。在王府之中,失去母亲,背后并无依靠的李沁与李倓姐弟,比起其他诸位兄弟的情形要凄凉许多。李沁心智早慧,在母亲过世之后,李沁为让弟弟李倓得到良好的成长,花费了许多心力,在李倓的心里,姐姐李沁便是他这世上最为亲近之人。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平行江湖新章 深度剧情前情回顾

  剑网3精英赛南北争霸战的说明和领奖公告

  剑网三1月5日无法登陆补偿 周四维护后发放

  《剑网3》全民大战剑心活动 明日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剧情背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