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平行江湖新章 深度剧情前情回顾

发布时间:15-01-07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平行江湖捷报频传,诸位侠士力战狼牙多次突破历史阶段!随着领先服务器进入第四章“万里云山建宁威”的五日倒计时,海量新内容即将来袭,三组全新势力声望和对应的装备体系同步开启。而备受期待的江湖剧情也将进入高潮,为了方便侠士了解江湖局势,核心剧情前情回顾今日放出,剧透慎入!

剑网3平行江湖新章 深度剧情前情回顾

  侠士携手打造心中江湖

  侠士可在太原城内指挥中心的史官处回顾当前服务器经历各大历史阶段的全配音过场动画,也有不少关键剧情需要亲自探索太原场景方可再现。

剑网3平行江湖新章 深度剧情前情回顾

  指挥中心可回顾剧情

  公元757年,史思明自博陵、蔡希德自上党、高秀岩自大同、牛廷阶自范阳率兵共十万,会攻太原。朝廷上下争执不断,李倓不惜抗命率建宁铁卫驰援;江湖群雄得方乾号召助阵李光弼守军。

剑网3平行江湖新章 深度剧情前情回顾

  小七掩护李无衣

  公孙大娘重出江湖,带领琴魔高绛婷等七秀高手力破龟兹琴师奇门武学,扭转局势;小七与李无衣战火中结下友情,惊诧得知李无衣乃李承恩之子后,依然无怨悔挺身相救;武家长期打压迫害长孙家族,长孙忘情与武家后人决战于伐木场。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精英赛南北争霸战的说明和领奖公告

  剑网三1月5日无法登陆补偿 周四维护后发放

  《剑网3》全民大战剑心活动 明日正式开启

  剑网3点卡不涨价 新职业ARPG手游Q4推出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剧情NP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