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宝典 剑网三10.27苍雪龙城体服更新内容

发布时间:14-10-27 14:0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令狐志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1、丐帮

  ·调整招式“笑醉狂”:“原地挥醉拳。解除所有控制并且期间不受任何招式控制,受到的伤害降低75%,同时每秒恢复自身3%气血最大值和3%内力最大值。不可被打退、打断。”的效果为“原地挥醉拳。解除所有控制并且期间不受任何招式控制,受到的伤害降低50%,同时每秒恢复自身2%气血最大值和2%内力最大值。不可被打退、打断。”

  ·调整第六层奇穴“飞龙”:“‘笑醉狂’运动结束后回复50%内力,使下一招亢龙伤害提高100%。”的效果为“‘笑醉狂’期间减伤效果提高25%,每秒回复气血值提高至6%,运动结束后回复50%内力,使下一招亢龙伤害提高100%。”

  ·调整第六层奇穴“利物”:“ ‘笑醉狂’运功结束后回复所有气血。”的效果为“‘笑醉狂’每运动1秒,在技能施放完后为自身回复8%的气血值,完整运动笑醉狂后额外回复30%气血值。”

  ◎ 秘境

  1、唐军与狼牙大战在即,安禄山方暗通奚人族妄图攻陷雁门关,遂以东瀛高手中田海为刺客刺杀苍云高层将领,动摇苍云军心。不想却被撞破,中田海沿长城逃窜,终在雁塔失掉踪迹,此时战火烽烟燃起,雁门关一役迫在眉睫,5人秘境雁门关之役今日开放,侠士可由【九天·逍遥】传送至该秘境,与东瀛武士中田海、狼牙将领拓跋离、风狼葛尔东赞及独孤问俗一战。

  2、史思明麾下牛廷玠率多方军队会攻太原,大唐朝中就太原之战争执难定。李倓盛怒之下,率麾下建宁铁卫前赴太原,在苍云军接应之下杀入城中,牛廷玠营中猛将田布戈在内应的帮助下率狼牙精兵潜入太原东城,东城陷入一片混乱。10人团队秘境太原之战·夜守孤城今日开放,侠士可由【九天·逍遥】传送至该秘境,并与田布戈、朝曦门军阵以及呼延啸云制造的大型攻城车“火龙摧城”一战。

  3、修复极少数情况下风雪稻香村4号首领无名脱离后,天字零号不再刷新的问题。

  4、英雄秦皇陵

  ·降低4号首领令狐伤古剑、岚尘剑、岚剑、谷剑、冬剑、虚龙剑的血量。

  ·略微降低4号首领令狐伤“金蛇真气”的护体范围和招式伤害。

  ·略微增加了4号首领令狐伤“千切子寒光”的伤害生效延时。

  ·降低5号首领安禄山1阶段中戟俑和剑俑的血量,降低戟俑的横扫以及病毒不利效果的伤害。

  ·更改5号首领安禄山1阶段弩俑的追击模式,不会再随侠士的位置移动而移动了。

  ·“疯狂踩踏”不再为安禄山回复气血了,同时降低“冲撞”、“傲视众生”、“纠缠”、“踩踏”的伤害。

  ◎ 阵营

  1、修复对载具上侠士使用生死蛊,载具会消失的问题。

  2、据点的特产商人将不再会收购侠士仓库中的货物了。

  ◎ 帮会

  1、修复帮会领地山水田园种植马草会占用天工树涅槃分支生活技艺每周采集次数的问题。

  2、修复阵营据点重置时帮会战阶积分有可能不会清零的问题。

  3、修复竞拍十大帮会推荐名额失败后,帮会资金不返还的问题。

  4、修复帮会改名会失败的问题。

  5、修正帮会宣战间隔时间不正常的问题。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剑网3苍云预热活动 510品首饰还有苍云挂件

  中原北方之旅启程 剑网3苍云门派场景首曝

  剑网3苍雪龙城 新门派苍云武学流派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例行维护 官方新闻 体验服维护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