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宝典 剑网三10.27苍雪龙城体服更新内容

发布时间:14-10-27 14:0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令狐志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10、明教

  ·调整招式“烈日斩”、“银月斩”的调息时间,由7秒降低至6秒。

  ·提升“赤日轮”、“幽月轮”10%的招式伤害。

  ·提升招式“银月斩”20%的持续伤害效果。

  ·调整焚影圣诀心法下第三层奇穴“洞若观火”:“消耗满日后立即对周围8尺的5个目标造成阳性内功伤害,消耗满月则造成阴性内功伤害。”的效果为“消耗满日满月的额外伤害提高100%。”

  ·提高焚影圣诀心法下第四层奇穴“耀辉红尘”:“‘净世破魔击·日’命中目标后有100%的几率使目标灼烧,每2秒造成一定阳性内功伤害,持续10秒。”20%的持续伤害效果。

  ·互换焚影圣诀心法下第六层奇穴招式“圣明佑”与第八层奇穴招式“极乐引”的位置。

  ·调整焚影圣诀心法下第九层奇穴“天地诛戮”:“施展‘驱夜断愁’后自身的内功基础攻击提高10%,造成伤害的10%转换为自身气血,持续10秒。”的效果为“施展‘驱夜断愁’后自身的内功基础攻击提高20%,造成伤害的10%转换为自身气血,持续10秒。”

  ·降低“朝圣言”团队成员攻击力提升的效果至20%。

  ·调整明尊琉璃体心法下第六层奇穴“圣明佑”的位置至第八层,调整第八层奇穴“渡厄力”的位置至第九层,调整第九层奇穴“极乐引”的位置至第六层。

  ·调整明尊琉璃体心法下第七层奇穴“极本溯源”:“消耗满日后,使自身的外功防御等级提高15%,持续8秒。”的效果为“消耗满日后,使自身的外功基础防御等级提高50%,持续8秒。”

  ·调整明尊琉璃体心法下第八层奇穴“极乐普渡”:“被击有30%几率使自身闪避率提高2%,持续20秒,可叠加10层。”的效果为“被击有100%几率使自身闪避率提高2%,持续20秒,可叠加10层。”

  ·调整明尊琉璃体心法下第八层奇穴“妙境惊寂”:“被击有30%几率使自身内功防御等级提高2%,持续20秒,最多叠加10层。”的效果为“被击有100%几率使自身内功防御等级提高2%,持续20秒,最多叠加10层。”

  ·调整明尊琉璃体心法下第九层奇穴“破死忘生”:“成功闪避或招架使自身回复4%气血最大值,该效果最多每1秒触发一次。”的效果为“成功闪避或招架使自身回复5%气血最大值,并使自身气血上限提高15%,持续6秒,该效果最多每1秒触发一次。”

  ·调整明尊琉璃体心法下第十层奇穴“日月同辉”:“被伤害招式命中,有10%几率使自身进入“日月同辉”状态,消耗满日后将立即获得满月,消耗满月后将立即获得满日,此效果只生效2次。此效果每1分钟最多触发一次。”的效果为“被伤害招式命中,有10%几率使自身进入“日月同辉”状态,消耗满日后将立即获得满月,消耗满月后将立即获得满日,此效果只生效2次。此效果每20秒最多触发一次。”

  ·调整“无量光明阵”二阵“受到的伤害降低3%。”的效果为“闪避等级提高10%。”

  ·调整“无量光明阵”三阵“被疗伤成效提高5%。”的效果为“受到伤害降低10%。”

  ·调整“无量光明阵”四阵“被攻击则阵眼气血最大值提高1%,持续20秒,最多叠加5层。”的效果为“被攻击则阵眼气血最大值提高3%,可叠加3层。”

  ·调整“无量光明阵”五阵“阵眼施展‘渡厄力’则小队成员所有防御提高10%,持续8秒。”的效果为“阵眼施展‘慈悲愿’,则小队成员立即回复5%气血最大值。”

  ·调整“无量光明阵”六阵“若重伤,则阵眼立刻回复20%气血最大值。”的效果为“若重伤,则阵眼重置‘渡厄力’调息时间。”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剑网3苍云预热活动 510品首饰还有苍云挂件

  中原北方之旅启程 剑网3苍云门派场景首曝

  剑网3苍雪龙城 新门派苍云武学流派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例行维护 官方新闻 体验服维护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