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宝典 剑网三10.27苍雪龙城体服更新内容

发布时间:14-10-27 14:0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令狐志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4、万花

  ·互换离经易道心法下第一层奇穴“烟霞”与第二层奇穴“竭沢”的位置。

  ·删除离经易道心法下第七层奇穴“束发”,同时新增“束彼”奇穴,效果为:“‘彼针’不再有调息时间,治疗效果降低50%。”

  ·合并离经易道心法下第十层奇穴“生脉”(“毫针”每层的回复效果提高到6%。)的效果至第四层奇穴“金针”中,同时修改“生脉”的效果为:“‘水月无间’效果期间,自身免疫控制和封内效果。”

  ·调整花间游心法下第五层奇穴“焚玉”的效果为:阳明指命中有自身持续伤害效果目标,每个持续伤害效果使阳明指额外伤害提高25%。

  ·删除花间游心法下第九层奇穴“述怀”(“春泥护花”立即为目标回复5%气血和内力),同时调整第十层奇穴“零落”至第九层。

  ·新增花间游心法下第十层奇穴“生脉”:“水月无间”效果期间,自身免疫控制和封内效果。

  5、纯阳

  ·提升“无我无剑”10%的招式伤害。

  ·“天地无极”命中有“玄一”或“无相”效果的目标,伤害提升20%。

  ·招式“两仪化形”及“万世不竭”的内力消耗降低15%。

  ·提高纯阳第十层奇穴“期声”的效果为:位于增益气场中自身混元内功和外功基础攻击提高20%,造成的威胁值降低20%。

  6、七秀

  ·提高七秀“名动四方”的效果为: 站立时每秒回复2层剑舞,最多可叠加10层。

  ·提升“剑气长江”15%的招式伤害。

  ·原冰心诀心法下第三层奇穴“纤手”合并至同层奇穴“珑韵”中,效果为:“玳弦急曲”运功不被打退,能够对周围6尺范围内额外2个目标造成伤害。同时调整“纤手”的效果为:“剑主天地”伤害提高50%,施展后立即为自身回复3层剑舞。

  ·互换冰心诀心法下第八层奇穴“青枝”与第五层奇穴“悲秋”的位置,同时调整“青枝”(“名动四方”下,被击则立即回复一层剑舞,并回复自身2%内力,该效果最多每5秒触发一次)的效果为:“‘名动四方’下,被击则立即回复一层剑舞,并回复自身2%内力,该效果最多每2秒触发一次。”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剑网3苍云预热活动 510品首饰还有苍云挂件

  中原北方之旅启程 剑网3苍云门派场景首曝

  剑网3苍雪龙城 新门派苍云武学流派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例行维护 官方新闻 体验服维护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