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秘境 剑网三五毒试炼之地51层心得

发布时间:12-08-31 10:19 来源:178 作者:zzz01q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先说下新增加的5个关卡

  1、九宫格,就是9个怪杀5个的那关,这关不适合五毒来打,直接放弃,反正50层左右我基本杀了4个怪时间就到了,而且还有3组怪都是3个怪的那个。反正出了这关五毒就直接放弃吧。

  2、推石头,感觉这关也不是很适合五毒来打,虽然没有九宫格那样无解,但是比较麻烦,反正我是直接放弃的。如果真要打的话。第一、无限重开,直到出现石头比较密集,离中心比较近一点的关卡,主要是要比较密集。第二、把比较靠近的一堆石头都推到一直线,再推到一直线的路上,每个石头逐一上好夺命。然后保持夺命,轮流蛇影,蟾啸,百足,保持这三个技能的情况下,挑距离比较远的读蝎心来平衡距离。总体推石头群的次数最好是2次,最多再剩一次比较分散的。如果整体推3次的话就比较悬了。这关不确定因素太大了,关键点在你的RP,真要打的话就无限重开,随版子吧,推荐也放弃了吧。

  3、五行柱,这关五毒还是可以打的,至少我目前的装备51层是能打的,而且还有提升的潜力。我先来给五行柱分配下编号吧,没在游戏里,不知道哪个叫什么。按照你开始后正对的方向来,分为两排,后面一排2个,前面一排3个,我编号为

  1 2

  3 4 5

  如果对位置不清楚可以打掉后看BUFF,1号为内功攻击,2号为破防,3号为外功攻击,4号为会心,5号为会效。招蛇进关卡,退出,点好进入界面,爆蛇,招蛇,狂暴,直接点进入。直奔五行柱正中心,直接开打1号柱,让你的蛇攻击1号柱,同时夺命蛇影,蟾啸,百足,蝎心1号柱。10秒后,爆蛇,招蛇,让你的蛇攻击1号柱,然后蛇影蟾啸1号柱,顺时针方向或逆时针方向,这个随便你了,我是逆时针方向打的。夺命蛇影3号柱,然后继续输出1号柱,有百足就百足。 12秒后就蛇影蟾啸1号柱,蛇影3号柱,夺命蛇影4号柱,继续输出1号柱。以此类推。

  整个过程无视柱子的那个伤害加成DEBUFF。蛇影的伤害就够了。夺命始终保持12秒左右按顺序上下一个柱子,可以全程保持5个夺命。在保持5 夺命,5蛇影的情况下,输出主输出的柱子,蟾啸百足最大化使用率,然后蝎心,12秒5次蛇影,加上蟾啸百足,你也读不了几个蝎心的。每60秒爆蛇招蛇一次,不然你的蓝会不够,注意招蛇后第一时间让你的蛇攻击你的主输出柱子。直到把1号柱打掉,这时你会获得一个内功攻击增加的BUFF。这时出来一个 BOSS(各种BOSS最后一起说),让你的蛇咬一下BOSS,啦住BOSS,然后和你的蛇一起主输出4号柱。直到把4号柱打爆,获得会心BUFF,然后主输出2号柱。爆蛇,招瓜太,拉住所有BOSS,打爆2号柱后,获得破防 BUFF。

  最后3号和5号柱平衡血量一起打死。最后将一下各种BOSS,最好的就是反伤的,然后是定身的,跑开就是,再然后就是拉人的,这3个都可以无视,分身的尽量让瓜太拉住,不行了就狂暴一下,血量抗不住就打2号3号柱子的时候百足的时候多圈到几个稻草,尽量多会点血。大风车的话第一第二个柱子打掉的时候出的话基本比较难打了,第三的柱子的时候出的话能抗就抗一阵,不行就边打边跑,RUSH掉最后2个柱子。如果出的是那个3个的BOSS的话,第一第二个柱子打掉的时候出的话基本就不用打了,第三个柱子出尽量拼一下,或许可能打掉。

  4、杀9个怪的那关,这关是最适合五毒来打的。首先都一样招蛇进关卡,退出,点好进入界面,爆蛇,招蛇,狂暴,直接点进入。来到左边的一波怪距离20尺就可以了。点3个怪中间的一个,夺命,蟾啸,百足,这个时候是群不到那个黄名怪的,然后3个蛇影,读几个蝎心。12秒后,爆蛇,招瓜太,拉住怪,然后就不用换宠物了。然后蛇影,点另一个夺命蛇影,再另一个蛇影,有群攻就直接群吧。12秒后把最后一个也上好夺命,然后3个蛇影,输出,这个时候保留一个百足的 CD。等蛇影跳完,然后上好3个蛇影。然后点第二波怪中间一个,夺命,蟾啸,百足,然后保持好所有的蛇影,夺命CD好了就找没有夺命的怪放。群攻直接就放,打一会,第一波怪应该就打完了。在第二波怪都有夺命后,留百足,上一圈蛇影,然后开第三波怪。因为有夺命和蛇影在,所以如果不是特别背的话,3个黄名怪应该是不会死的,反正我打了很多次,只死了一次,死了就重来,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关就是送五毒的,51层打完基本剩1分钟呢。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试炼之地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