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补天五毒PVP需要把握的几个细节

发布时间:12-09-01 15: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纯属抛砖引玉,几个小点,小细节。

  1、在队友身上有无相这个BUFF的时候,不要立刻解,而是在你读冰蚕牵丝,读到3/4左右的时候,按一下【蝶鸾】,这样在你的冰蚕生效的时候,队友身上是没有无相这个BUFF的。这点着重是说,减治疗成效的BUFF驱散时,应该在治疗招数即将生效时使用。

  2、在野外被一群人集火的时候,怎样做一个坚挺的奶毒,圣手使用的时机很重要。最好是在自己身上没有减治疗成效的效果,并且即将被猛打的时候。比如,是一群近战在打你,即将被集火的时候,就是,他们都离你很近的时候,他们距离你很远的时候,用用冰蚕就可以了。

  3、小轻功的使用很关键,在自己身上有减伤,免控的时候,不要用小轻功除非是逃命。站着加血就行了。在没了减伤,免控的时候,要注意此时的形势,如果已经有被集火的苗头,就小轻功吧,N后跳+小轻功,因为小轻功是不能加血的,但是在没有被控制的时候,下血应该不会很快。在圣手好了的时候,可以给自己一个圣手,然后3秒站着加加血,你选择冰蚕也可以,选择醉舞也可以。总之圣手后的3秒减伤状态中,不用小轻功。

  4、凄切什么时候点出来,一般我在55单治疗时,是不会把凄切点出来的。我点出凄切的情况有,五五双治疗,33,22,这三种情况。

  5、凄切的时机,凄切什么时候用呢?CD好了就用是下等,见读条就用是中等,读条快结束时候用是上等。一些读条技能,如【冰蚕牵丝】【局针】【提针】【长针】【四象轮回】【任驰骋】等,是读条结束后才生效的,这些技能的打断时机,并不是见读条就打断这么简单,如果你在这些读条即将生效时,如读到3/4的时候打断,是远远比一开始就打断效果更好。而另外一些引导读条技能,如【回血飘摇】【玲珑箜篌】,这些技能,看见读条就打断吧。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PVP 补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