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剑网三云裳冰心完美PVP键位设置

发布时间:12-09-12 14:4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青丝雪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此贴针对新手PVP,老手都有自己习惯的键位了,欢迎讨论。

  先说冰心的

  最优先级技能:剑舞,剑心,剑破,剑影,聂云,(迎风回浪)。最方便的快捷键,必须保证随时都可以按到并不按错,自动剑舞可以忽略剑舞。

  中优先级技能:龙翔,剑转,踏鹊,蝶弄,天地,江海,常用技能,方便按到。

  剩下的:降唇,满堂,繁音,龙池,雷霆,扶摇 ,降唇,满堂最好放在好按的位置,龙池很蛋疼,需要30S来一发。

  剑主,长江就不用说了

bx.jpg

  本人用快捷键不涉及F1F2F3,原因-跨度太大,妹子的小手不太适合用。

  说说此快捷键的妙用

  先说明一下,本人不用自动剑舞,头晕,所以鼠标前滚这个黄金位置用自动剑舞的妹纸可以放剑心或者你喜欢的。

  1,江海和降唇,不需要剑舞,当走位的时候用大拇指操作是方便的,蝶弄也是。江海虽然不是很常用,但是很关键。

  2,剑影在很好按到的R键,R和5同时按下打QC,R和E同时按下打近战,或者R和45键再拇指来一个V?节约指尖在键与键之间的游走时间(初用的时候,按T群定会不小心按到R剑影,你就泪奔吧)。

  3,龙池我是实在没地方放了,来了个A+鼠标后滚。然后想,自己老是忘记按扶摇,于是龙池的时候多按一下E吧。一箭双雕之感

  4...下班了,明天继续补

 

ys1.jpg
ys2.jpg

 

 

  剑网三更多资讯

  外观党必看 那些剑网三时装搭配你知道吗

  剑网三3级宠物超萌小鸡鸡小蒙入手攻略

  分享万花视角解析 剑网三新踩踏轻功玩法

  剑网三掉帧问题情况说明及解决办法图文

    【责任编辑:52PK】TAG:PVP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