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云裳秀竞技场攻略:如何不被先手集火

发布时间:12-08-29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苍穹思红尘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假如你是单奶的队伍,有些队伍是会针对奶X呢做一些有计划的秒杀,下面我通过自己的经验跟XX分享一下经验:

  第一种配置:专业秒杀队伍:BX,HS,QC,CJ或者TC。

  当你碰到这个配置的时候千万别上前,就算你要加血也要开着天地上去。

  他们这个队伍的方法是HS抓你,然后抢珠,接着QC会3才你,接着一路封下去,CJ直接风车,或者是TC踩,只要你冒头,HS肯定抓你。

  第2种配置高富帅加QC。

  假如这个队伍开场看到TC是冲你来的,你就要时刻注意对面QC的动向了,假如他也不管插不插生态级就朝你方向来,在他没靠近你20尺前一定要把天地先开了,免得对面一个八卦一个踩一个风车就把你带走了的,这样的队伍一定开场的时候把目标放在QC身上,等确定没危险了在上去加血,一定

  要让已方队友先手一定要先限制好QC。

  第3种:HS,TC,TC,CJ

  我曾经碰到过这样的BT队伍,哪个HS全程什么事都不干,就躲在后面。我开始以为他是怕被我们的TC踩,当是往前走一点的时候,他直接开段骨抓我,同时2个TC冲上来踩我,直接风车把我带走了,我碰到这个队伍3到4次,就算起手没抓到我,我躲在后面,他也会憋着段骨,就为了抓我那一下,不得不说他们这个战术应用得很好,一不注意开真是要被秒啊。

  第4种,TC,TC,CJ,CJ

  这个队伍的TC要对我们的技能十分了解,首先他上来踩,他会看我门开不开闪避,假如不开他就一起上来打你,看上去要秒你的感觉,其实只是骗掉闪避而已,当你开了闪避起来的时候,他会马上去上马,有的XX不舍得从置铃里曲,接下来一个踩肯定起不来,这时候2个风车那可是扛不住的啊。

  应对方法:开场一定要把目标放在对我们有威胁的职业身上,一定要关注那些会封内的职业,HS,QC,BX,跟他们保持好距离,扶摇一定要挂在身

  上,开场直接冲你来的,肯定是要想秒你的,只要你不死,他们肯定输!

  非要上前加血的时候一定要身上挂着天地,不然千万不要上啊,有时候记得叫队友负责盯封内职业的目标,假如目标是你,一定要注意了,叫队友喊出来!做一个BUFF特效的插件提示,假如中了QC的八卦,第一反应就是后跳,因为一个八卦3C了,想跑都没得跑,假如躲掉了3C,那还就没那么危险,看到有人冲你来,果断的FY,聂云跑开!躲不掉,真心一个风车就要死啊!BX的话尽量离得远一点吧!HS的话,尽量站后面点,叫队友看死了!

  有的时候注意了,开场不被秒应该是可以做到的,但是到了后期技能没了,那也没办法了,毕竟这个是要看团队的,只能做好自己该做的,队友限制好了对面,应该都没什么危险的了!

  想不起来了,暂时先说这些吧,以后再补充,有XX同门有什么体会的也发出来让大家分享下吧!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双倍奖励回馈 剑网3三周年线上活动详情

  三周年视频海报发布 剑网三15天直升79级  

  DPS视角为你分享 剑网三25人乌蒙贵攻略  

  神级剪纸达人送上 剑网三三周年贺礼剪纸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云裳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