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奶的乌蒙贵:剑网三25人烛龙殿七秀视角

发布时间:12-08-24 14: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P3】

  1、进入P3后,迅速找到团队标记所在的位置,楼主团队采取的是和视频一样的近战远程一起抱团一起走的打法。这时不需要担心仇恨问题了。只需要接好MT的风袖+奶好不小心被毒蛇图腾喷到的掉血的DPS+重点照顾出去排毒蛊的人的血。刚打可能会有些慌乱,喷毒其实类似于一个小雷神,在不停地慢速转动转一会就会转方向。你需要在躲毒的同时打好地鼠奶好大家。同时保持好扶摇,在指挥喊巨大的物体的时候跟着大家一起扶摇到之前说好的落地点。

  2、落地的瞬间开左旋,其实只需要一跳就可以奶满被巨大物体砸到的伤害,预先开左旋是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奶满自己小队的人的血,空出手去奶其他人。因为楼主回蓝很高能有132所以楼主不担心蓝耗。如果在实战中觉得自己的蓝耗掉的实在很快那就不要用预先左旋的方法,直接继续单奶奶满。

  3、治疗的优先级永远是MT>其他人。风袖也是要为MT留着。最好是开打前分配好各人的风袖给谁,MT需要减伤时自己开麦喊。接好减伤的MT很坚挺,接不好的修理费很贵的。

  4、在躲巨大的物体时一定要看好MT的血接好减伤,不要光顾着自己跑了把MT忘了让他悲剧的掉血而死。

  5、当你中万毒噬骨出去排毒的时候不要犹豫立刻开上你的天地挂好HOT走出人群,不要停留,蛊毒是属于边走边排的,排完立刻回人群。大概是排4下?没太注意数。

  6、还记得前面提到过的治疗辅助插件吗?如果你实在对自己不够自信担心自己会应付不过来,这时候可以用到它。当你在认真的躲喷头毒雾的时候,只需要不停地点那个设置好的快捷键然后给每个人奶。这个插件的好处是不需要你打地鼠,自动帮你选地鼠。

  7、楼主P3的习惯是对小范围掉血的DPS翔鸾舞柳+回雪,对排毒的人玲珑,对MT玲珑+王母+风袖。

  打到20%进入P4,最后一个阶段。

相关推荐:

斗勇不如斗智:剑网3七秀竞技场心得

轻剑阵派藏剑单刷阿萨辛 DPS5000即可

剑网三七秀开局对战天策 个人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E 七秀 烛龙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