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勇不如斗智:剑网3七秀竞技场心得

发布时间:12-08-20 17: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我们要有一颗坚强的内心,千万不能相信某些看起来非常纯非常萌的小正太:“对面的好汉手下留情,让我们一把吧~~我妈就让我玩儿最后一把了,泪奔!”之类的话。

  反而要引起警戒,这货绝对是坑爹货。

  其次我们看到对方一个人甚至5个人对着墙一直跑,千万不要鸡冻,你真相信他们卡了吗!当今骗子横行,小心啊妹子。当然你也可以抱团冲过去,无视他,让他一个人装疯卖傻去,打其他的。

  你们的QC啊HS啊JC啊经常在YY里吼,“一群疯狗啊,盯着我乱咬啊”有没有。

  好吧,作为高端技术贴,各种奶起已经不用在这里说了,这时候装卡也是自寻死路的。如果队里有小黄鸡,还犹豫什么赶紧转起来啊,恭喜你,解救成功获得基友*1。

  没有小黄鸡,队里妖秀有木有,腿一抬甩他一个XX巾,风骚的上前用脸拉怪吧,最好在接一句“不要浪费时间了,赶紧退吧”。恭喜你,解救成功获得基友*1。

  至于某些肌肉发达的妹子,也可以在开打前换上几件FB套,然后装的各种小白的样子。恩,你懂的。

  当然你更可以用你风骚的意识迷惑对方。把最嘲讽的那个血量抬满,其他保持一个高不高低不低的血位,好的,恭喜你成功诱惑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高富帅。

  以上均是出奇制胜,反败为胜的高端战术,下面我们来说说作为一个高端治疗必须有的气质。

  还没等你开口,我就知道你想说什么,你一动,我就知道你要干吗。对,我这里要说的就是预判。

  控制血量的高端境界在你知道他要掉多少血,给予最恰如其分的治疗手段。当然最高境界在诱惑别人集火你想让他集火的目标,诱饵在那就看别人上不上钩,没有绝对霸气的胆量跟信心不要轻易尝试,因为奶死了楼主是不会负责的。

  当然,单治疗的话是非常好自己控制的,双治疗的话我个人觉得有默契才行,楼主自己比较厌恶打双治疗队伍,浪费时间坑长乏味各种开小差不说,不经意间还会发生过量治疗(都大加)或者突然死亡(都放生)事故。

  这里插入一个双治疗回蓝小技巧,如果队友是离经,让他给你回蓝,你给JC和TC回。点JC目标,用月华倾泻,几跳过后,切天策头像,恭喜你,用35%的智力给两个智商不高的近战都回好了。当然这种弱爆了的技巧不应该在这里讨论。

  还要说的一个预判就是对方DPS想干嘛,举最简单的例子,对方7X闲的蛋疼跑过来,他是想干啥?小黄鸡拿出重剑脚一抬那是想干嘛,东都哈士奇打着打着跑开了他又想干嘛。总之防范于未然才是高的境界。

  斗勇不如斗智,是否具备心算能力。

  所谓的心算不外乎是敌人还有什么技能,最简单最普遍的例子:WH的星楼交完了。24秒减去4秒,20的真空期。WD女娲交掉后,32秒内一个脆皮状态,手握一个解控,然后他的千蝶是否交过,还有多久CD才到,这时候大约能推算出一个真空期。WH盯你厥阴,10秒-4秒,你有6秒时间可以安心读条,然后又进入一个危险期。再比如,TC的风交掉了,JC的转乾坤交完了,好的,我们有一个非常长的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内,好好的选择一个时机去控制他。

  斗勇不如斗智,心算之后是思考。

  当我们具备心算能力之后,然后就是个思考阶段,如何更有效的为团队制造出机会。

  不要以为你只要奶好就可以了,作为一个高端治疗,怎么可以人家叫你干啥你才干啥,这样太丢人了!

  抛砖引玉下——JC跟QC经常围绕着生太极以及人剑合一互相搞基,因为技能CD的关系通常来讲容易陷入一个一放生太极就被爆的恶性循环,高端的QC会思考用一些猥琐的方案来转受为攻。也可以说是国足的防守反击。

  我们的辅助进攻手段不多,CD很长,就特别要珍惜每一个稍瞬即逝的机会。一次错,要等很久。因为有了之前的心算能力,你可以知道,对方处在一个什么状态,手握着什么技能,如果他还有技能,我们要选择先骗,当然骗不一定要用你40秒的技能去骗,你可以让你的队友,用一个比较划算的技能去骗。恩,然后,你们看出来了吗其实我想说的也就是,雷霆这个我们进攻最犀利的大炮技能,必须有脑的有一个战术体系的去释放。

  其次是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我们拿苦逼花做小白鼠,通常高端花是比较敏感的,你接近他,他会跑,会后跳,恩,你可以追他,他喜欢跳,上降唇恶心之,好的他不小心被你恶心到了,你成功引到仇恨了,如果他闲着蛋疼,他会少明下你以示不满,至少也会关注下你缓速厥阴以示愤慨,如果你继续盯着他定身,你们两就杠上了,然后各种JQ各种搞基自由想象。好的,你为你的队友减轻了被不苦逼的号称很苦逼的苦逼花瞪着的痛苦。当然那些超凡脱俗怜香惜玉的花例外。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8月20日例行维护 剑网三七夕活动正式开启

  剑网三独创轻功革新 战斗轻功第一弹图集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