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奶的乌蒙贵:剑网三25人烛龙殿七秀视角

发布时间:12-08-24 14: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P1】

  P1阶段是和玛索打。

  1、你需要注意好拉霸王蛇的MT的血。我们是天策T抗玛索,和尚T拉霸王蛇,一般情况下MT掉血都不会特别厉害。但是霸王蛇死后会有毒雾,当MT在毒雾里时掉血速度会很快。当你看到MT的血量过低时不要犹豫甩玲珑或者是风袖。

  2、你还需要在第一时间奶满每一轮去撞蛇的人。当BOSS读空谷清韵(不知道有没有错别字)的时候,场上会出白蛇,这些白蛇需要人去撞,然后自爆,每一条被撞的蛇会让撞他的人叠上一层DEBUFF。受到毒性伤害增加XX%不记得了,而你需要奶满他后注意BOSS的下一个技能。

  3、噬脉蛊。这个技能和空谷清韵是属于交替出现的。频率是两个空谷+一个噬脉蛊。噬脉蛊是BOSS随机点名四个人。被点名的人会有一个 DEBUFF叫噬脉蛊,DEBUFF会让你掉血,同时在结束后会传染给周围的人,如果你中蛊需要第一时间离开人群开好减伤并且给自己奶好血。如果你没有中,那么你需要特别注意刚才去撞蛇的人的血量。楼主就是通过团队框架监控的。因为他们撞了蛇有2层毒性伤害增加的DB,掉血会特别快,如果不开减伤基本是一秒一万的跳,一个不小心小脆皮就死了。

  4、保持好扶摇,防止被小蛇咬死。扶摇是有技巧的。就楼主来说,在第一个和第三个空谷出现,别人去撞蛇的时候就可以点扶摇,空谷过后是噬脉蛊,中噬脉蛊的人把蛇排出来的瞬间你就可以扶摇跳了。不管你是否是蛇的目标,都跳一下,因为蛇如果没有马上被群掉还是可能把你咬的很伤。

  5、如果你被安排在撞蛇,又很不幸和楼主一样是在空谷后接噬脉蛊的那一组的话,推荐你撞完后保持好你的扶摇,先不要急着回人群,因为你身上有2 层DB,而你刚回人群可能就读噬脉蛊了,你还需要跑出去而在跑的途中你是会掉血的,不如先站在外面确认自己不是中蛊的人后再回去。P1大概就是这些。

相关推荐:

斗勇不如斗智:剑网3七秀竞技场心得

轻剑阵派藏剑单刷阿萨辛 DPS5000即可

剑网三七秀开局对战天策 个人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PVE 七秀 烛龙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