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制版10人燕然峰攻略 BOSS打法及视频分享

发布时间:17-11-22 10:08 来源:JX3PVE 作者:m0537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二号BOSS  李令霞

此BOSS分为三个状态,分别为天地人三个姿态,由于BOSS普通会附带DEBUFF天剑破体,所以也是一个需要2T的BOSS。

BOSS技能

统一技能  渑绳剑演术  此技能是一个范围伤害,每个阶段都有,在这里介绍下就可以了。

地姿态,技能介绍

1号技能  地葬归元

BOSS读条技能对T照成大量伤害,需要减伤规避。

2号技能  厚土地陷

BOSS随机点名2个玩家,玩家身上产生一条连线,另外一段出现一个 土堆 ,需要玩家快速站到 土堆 里面消除 土堆。一定要快速站过去 消除,不然会导致BOSS回蓝过快,如BOSS在转阶段期间,吸收了 土堆 ,后面阶段的 天剑绝式 会增加。然后玩家会获得状态 地陷吸收,需要快速奶掉。一定要快速站过去 消除 土堆。

3号技能 厚土地爆

BOSS会在地上召唤一堆圈圈,然后产生爆炸,扶摇规避下即可。在此期间有可能会跟消除 土堆 时间重合,奶妈重点照顾下出去消除 土堆 的玩家。

天姿态,技能介绍

1号技能 天光斩

BOSS读条技能对T照成大量伤害,需要减伤规避。

2号技能 天剑域

BOSS随机点名2个玩家,并且在其脚下生成一个剑域圈,此剑域圈,需要玩家自身站立在里面,不可出去,其他玩家也不可进入,否则会导致释放 剑域爆炸。

3号技能  天剑绝式

BOSS随机点名2个玩家(如地阶段BOSS吸收了 土堆 则点名玩家会增加)正常情况是2个玩家,需要其他玩家帮忙承伤。承伤人数越多伤害越少,但是也会给BOSS回蓝过多,导致转阶段过快,5人承伤即可。具体看可视频站位。

最新更新--天剑绝式  玩家扶摇在状态2秒的时候跳起,可完美躲避伤害。也就是可以直接出大团,补扶摇即可。

4号技能  天剑转破

BOSS释放技能 天剑转破  转阶段技能,然后BOSS分裂成2个,打死其中一个即可。

人姿态,技能介绍

1号技能 寒绝剑

BOSS读条技能对T照成大量伤害,需要减伤规避。

2号技能 冰降

BOSS在其脚下召唤冰圈,玩家需要第一时间躲避。

视频如下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重制版 燕然峰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