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英雄狼牙堡战兽山一号BOSS报九枫攻略

发布时间:17-11-29 10: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动了情的痞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剑网3玩家“动了情的痞子”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25人战兽山一号BOSS报九枫攻略

 

593万血,8分钟狂暴  

难易度:★★★★或★★★★★  

1.笛音:BOSS没有仇恨,随机攻击5名颜值较低的玩家。造成较低伤害。  

应对方法:无视  

2.非行走水上行走伤害:这是一个固定机制,当前非直立或行走状态,会受到伤害。  

应对方法:再除必虚下水躲的技能外,尽量不要进入潜水状态。  

3.化羽/化仙:因为在水面上打BOSS,当获得化羽BUFF时:可以在水面上行走;BOSS初始面向的一个小岛上有化羽BUFF刷新点,可获得1:20S。  

如果玩家没有走在水面上(水面漂浮或者潜入水下),会较快速度获得DEBUFF化仙:受到的伤害会增加10%(所有技能)。DEBUFF持续14秒。  

应对方法:尽量在不处理靡靡之音时,不要潜入水下,消BUFF。  

4.靡靡之音:读条之后,将造成四次巨额AOE伤害(在水面上),潜入水下可以规避所有伤害。(可以在水下攻击BOSS)40S一次,  

应对方法:在读条快结束时,潜入水下。  

5.化羽蝶:随机刷新三只蝴蝶(固定位置)从左往右顺序依次为:内功(自身携带外攻减伤,所以需要内功打)蝴蝶;需要奶妈奶的蝴蝶;外攻(自身携带内功减伤)蝴蝶。每只蝴蝶被打死(即0.4)或被奶爆,则每只蝴蝶的8尺圈最多10名玩家增加自身化羽BUFF40秒。(是打死或者奶爆瞬间增加BUFF时间,而不是等蝴蝶消失。)内外功蝴蝶血量为51W;奶妈蝴蝶刷满血为16W,但进场时会空血。  

应对方法:安排好合理的内功,外攻,奶妈,双T;减伤大棋,朝圣言,骂奶,喷T,散团!  

6.随机圈:BOSS喊话:“玛索大人为常常失信于人而感到烦恼,他总是过于善良,这些烦恼不必生,只要除掉你们”BOSS随机点名若干玩家脚下出现6尺圈,6秒后爆炸。43秒CD一次  

应对方法:最爆炸最后几秒远离即将出现的6尺圈。  

所有的主动释放技能均为单独技能轴,按开怪之后BOSS依次释放技能为:随机圈——→靡靡之音——→化羽蝶之后进入单独技能轴。  

五毒:鼎蕨菜  

纯阳所有气场  

霸刀地毯(如果地毯跳的时候铺则可以在空中。)都会掉到水底。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狼牙堡 战兽山 报九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