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制版10人燕然峰攻略 BOSS打法及视频分享

发布时间:17-11-22 10:08 来源:JX3PVE 作者:m0537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号BOSS 司晴

技能介绍 

此BOSS普通攻击会附带debuff冰塞川·缓,9层会冻住T,所以需要2T切换仇恨。

1号技能   冰封邪影

BOSS随机点名一个玩家,然后对其位置释放一个长方形面向技能,躲开即可。

2号技能   碾冰为雨

BOSS读条技能,读条完毕后会推开身边玩家并照成一定的伤害,再读条结束的瞬间小轻功可以躲避被推。

3号技能   幽寒境

BOSS随便点名一个玩家,获得debuff幽寒境,并且每间隔几秒玩家会在自身脚下产生一个冰圈,需要出人群排除。如团队DPS过于暴力,此技能会不出现。

4号技能  思雨剑气

BOSS核心技能,场地中间出现5把剑气,按照一定规矩移动,需要玩家进行规避,规避图如下

重制版10人燕然峰攻略

5号技能 天池阵法

BOSS召唤5名天山弟子出现并且读条 天地阵法,需要玩家在40秒集火掉5名天山弟子,如DPS不够暴力可以选择留下一个,但是回血的那个天山弟子是必须打掉的,再就是要注意平衡血量,尽量做到同时打死,不然会导致没死的天山弟子给BOSS增加过多的状态。

视频如下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重制版 燕然峰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