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解读 多项玩法有大改动

发布时间:15-10-10 13:2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PVP玩法得到充实丰富 攻防玩法升级

  戈壁晶矿起烽烟,在剑胆琴心版本中,95级的各阵营玩家,会接取到阵营的该日常任务,而该玩法,类似经典的塔防。玩家参与其中,可以获取到功勋奖励,攒积够1000点,就可以完成该阵营日常。

  而在该玩法中,玩家会接触到一些活动专属的道具,比如有改良型神机雷,可以对箭塔玩家造成少量伤害、神机车,对箭塔战车造成中等级的伤害、摧城车,对玩家、箭塔、战车造成大量伤害、神机台,用来对空中机甲造成伤害、飞行机甲,对箭塔和战车进行攻击。需要说明的是,飞行机甲,虽然可以飞行,但是,它的作用,是一次性的,同时,只能对箭塔战车进行轰炸,没有其它的技能,这是一个平衡的设置。

  有了这些道具,玩家可以进行使用,同时,最新的复活点争夺、物资车运送玩法,也初现端倪。而这些,有待玩家在新版本中进行体验。

箭塔

箭塔(图片源自网络)

 

  除了戈壁晶矿起烽烟,竞技场系统,也会加入晋级赛体制,玩家在晋级赛中,连胜,则可以获取到更高额的积分,反之,则会扣除对应的积分。晋级赛的加入,让竞技场玩法,更显的刺激。

 

  最新装备强势来袭 提高玩家实力新利器

  玩家在等级接近95级时,通过相关的任务,可以获取到660品的紫色装备,不过,这些装备,不足以适应当新版本中玩家对装备的需求。

  当玩家满级,即为95级,则可以接触到满级五人本,掉落820品的紫色装备;满级十人本,掉落900品的紫色装备;二十五人本,掉落980品紫色装备;最终的挑战本,掉落1060品紫色装备

  除了PVE装备,在PVP方面,也有新的动作。

  官方透露,在满级后,会加入一个新的声望,而通过该声望,玩家可以兑换到新的PVP装备,为820品的紫色装备。而战阶、竞技场、阵营等声望,则可以兑换到980品和1060品的紫色装备。其次,帮贡装为900品紫装,侠义值为995品紫装

  对于95级橙武,获取途径和目前获取90级橙武的方式基本类似。

目前的90级橙武

目前的90级橙武(图片源自网络)

 

  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更为完善。而当时机成熟,剑胆琴心版本,会登陆正式服,届时,玩家可以体验以上介绍的最新玩法。漫漫江湖路,等待玩家去行走,剑网3,会在新版推出后,更为简单简洁,掀起新一轮的武侠风暴。


【责任编辑:沐风】TAG:PVP 生活技能 五行石 剑胆琴心 95级橙武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