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解读 多项玩法有大改动

发布时间:15-10-10 13:2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目前在体验服进行测试,而对于最新版本的内容,玩家保持着火热的关注度。在10月9号,西山居郭炜炜通过直播平台,对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做了一个爆料介绍,对剑胆琴心版本中的一些关于上线时间、装备、生活技能、PVP玩法、最新副本装备等,做了一个阐述,并回答了一些玩家提出的问题。那么,关于这些内容,玩家该如何了解呢?

 

  登陆正式服时间未定 多项数值重置

  对于剑胆琴心版本,玩家最为关心的,是何时会在正式服上线,对此,官方的介绍为根据体验服玩家的反馈情况等来决定,在10月12号,体服会有重大的版本更新,届时,有体服资格的玩家,可以率先体验到剑胆琴心的一些内容。

  而对于玩家的侠义值、帮贡、威望等数值,会在剑胆琴心版本中,全部清零,对此,官方会进行游戏币的补偿。如果玩家的侠义值等,是满值的,则可以大约获取到3000金左右的补偿。同时,帮贡、威望上限为70000、侠义值为9000。

  而修为,在新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门派日常大量的获取。

  关于图谱,则会集中在瞿塘峡的日常任务中产出。其产出数值会有改动。同时,最新的图谱碎片加入,武器为100个,鞋子为40个,护腕40个、腰带40个、上衣80个、帽子60个,而兑换的比例,为护腕腰带鞋子为1比1的比例,武器比例为2.85,上衣比例为1.3,帽子为1.1,这样的设置,玩家只需使用图谱碎片,就可以兑换出自己缺少的图谱了。

最新资料片正式上线时间未定

最新资料片正式上线时间未定(图片源自网络)

 

  装备强化玩法大精简 给予合理补偿

  在此次的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中,对于淬炼专业以及淬炼洗炼装备,进行了一个重大的改动。剑胆琴心版本中,装备的强化,会化繁为简。装备的淬炼和洗炼,会被取消,同时,生活技艺中的淬炼专业也会一并去除。那么,淬炼的配方、萤石等,该怎么样处理呢?官方给予玩家五行石的补偿。由此,一些和淬炼有关的成就,也会绝版,这些绝版成就,无疑会成为玩家的炫耀。

  而拆解装备,玩家可以获取到五行石,此前版本中,由拆解装备获取到的萤石碎片,会成为对等的绑定五行石。而五行石,不会出现五行属性,按照等级来划分,最高等级的五行石,为8级。

五行石

五行石(图片源自网络)

五行石精炼升级

五行石精炼升级(图片源自网络)

  而关于五彩石,激活条件中,会取消对玩家装备镶嵌五行石的对应属性要求,这样的改动,对于玩家来说,更为方便和快捷。

  在这些改动中,补偿,成为了重点。玩家如果学习了淬炼专精,则可以免费获取到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这是个贴心的设置。那么,玩家如果还有没有学习的道具配方,该怎么办呢?官方会给予补偿,将其兑换成不绑定的五行石。玩家现有的洗炼和淬炼过的装备,系统会给予按照比例的压缩。

 

  生活技能学习更便捷 工具包将加入

  随着剑胆琴心的来袭,最新的生活技能体系,也会发生重大的改动。玩家等级达到20级后,所有的生活技能会被自动点亮。而过去版本的NPC授予玩家配方的方式,也会一去不复返,改为了随着玩家等级自动领悟配方。

  在剑胆琴心版本中,玩家可以获取到一个工具包,在该工具包中,包括了各种生活技能需要的工具,同时,还有出现集所有生产技能使用作用为一身的天工·索野,有了这些改动,对玩家生活技能的提高,益处多多。

  去除了生活技能的相关NPC,加入工具包,化繁为简,让生活技能,显得平易近人,做到了更为人性化。

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图片源自网络)


【责任编辑:沐风】TAG:PVP 生活技能 五行石 剑胆琴心 95级橙武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