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服前瞻 10人永王行宫花月别院攻略

发布时间:15-09-28 10:24 来源:剑网3吧 作者:云消夏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3号BOSS【李白】(前排表白李白大大,让我打他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不过打到20%就不让打了)

10人永王行宫花月别院攻略

李白大大的打发有点复杂,需要远程近战各自的配合,容我慢慢更  

这是今天的排点,如图所示:  

10人永王行宫花月别院攻略

P1  

①场上会在1号和3号的地方出现两把剑,当剑气范围内没有玩家时,会释放全屏的AOE攻击,当剑气范围内有玩家时,会在离剑最近的玩家身上叠阳性易伤BUFF,目前看来3层是极限,偶尔可以叠到4层但是容易跪。需要安排每把剑两个远程去叠buff,当一个人身上buff超过三层,另一个主动靠近剑承接buff,它又会从一层开始叠起,所以完全可以一个人不动,另一个主动靠近远离剑来控制buff层数,如此循环。

10人永王行宫花月别院攻略

②BOSS此阶段技能释放很有规律,技能名字叫问莲一式、问莲二式。  

开场释放问莲一式,出三波问莲一式之后会推开玩家,随机点名除了抗剑的4名远程之外的一名玩家,读条问莲二式造成大量伤害,8s之后会回去继续循环问莲一式。所以除了抗剑的4个远程,读条问莲二式时,其他人以最快速度聂云到被点名玩家处抱团承伤,需要3人以上,如果承伤玩家数量少于3名就会直接被秒杀。  

这里问莲一式是有两种伤害,一种是以T为圆心的4尺圈的问莲一式·行舟伤害,所有DPS不能站在圈内,否则基本被秒杀。一种是以BOSS为圆心的4尺圈问莲一式·覆舟的AOE伤害,所有人出圈,T开减伤奶花糊春泥。  

当BOSS血量到60%转P2  

10人永王行宫花月别院攻略

P2  

BOSS血量到60%转阶段,在剑和BOSS之间出现连线,如图所示一根红色一根黄色。如果连线连到BOSS身上,每秒给BOSS叠一层BUFF,连到玩家身上也会叠BUFF  

黄色连线连到BOSS身上增加攻击力,连到玩家身上每层受到伤害和治疗都增加20%  

红色连线连到BOSS身上是减伤,连到玩家身上每层提到攻击10%,生命上限减少5%  

所以玩家要站在连线上阻挡,BOSS会优先攻击挡黄色线的玩家。但是阻挡连线一段时间或者从连线路过都会获得持续30s的DEBUFF,无法再次阻挡对应颜色的连线。  

打法:T去挡黄色连线,外防T可以抗至少14或15层。DPS挡红线,这里提供一种新的打法,就是DPS在红线路径上抱团,如果有人出现虚幻buff就走到线外获得虚幻BUFF,等到另一个DPS挡上线再回大团抱团打。  

BOSS血量下20%就过了。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体验服 剑胆琴心 永王行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