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服永王行宫开荒心得 我去前面探探路

发布时间:15-09-25 10:36 来源:剑网3吧 作者:jdgjxxchy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体服永王行宫开荒心得

两个副本一共8个boss,跟现在的夜守+逐虎差不多  

首先还是要吐槽一下血量和攻击力的更改,用MJ打96木桩没开爆发770全套紫装DPS只有9200,满buff血量2W4,T血量4W8。  

然后得承认剑三这次95副本做的确实不错,副本技能做的挺好,没有战宝军械库那样的站撸,也没有夜守那样的快餐,满分10分我给9.5分。  

从下午1..30开始开荒,到5.20过了124,老三开荒了将近2小时最后放弃,老一10分钟.老二30分钟,老四30分钟.  

然后吃完饭再战,老五出了bug,双boss在7.4%和12%血量的时候,全场定身,"五号机关总控"在NPC近聊发了一句"YouWin!!!!!!!!"然后boss1说"Youaresostrong"NPC接着说"YES,theyaresostrong"当时吓得我们团里的喵萝差点尿裤子了唐朝人穿越去说英文了?  

接着去开荒第二个本,3个boss.机制都还比较好玩,这个后面慢慢说来.DPS平均在1W左右,下面就说下每个boss的机制和打法吧.  

体服永王行宫开荒心得

反正看到这个当时我们就炸了.  

仙侣庭院1号boss  

很简单,配置1-2T2奶其余DPS:  

boss平A会给1仇叠加1层buff,10层秒T,闪避不叠加(MJT的天下),解决办法:同田不戈换T,8-9层换  

这里说下,新版本MJT闪避很强势,慈悲愿20%阵眼5%奇穴20%,基本摸不到.单T到最后大约在会叠到11-12层,所以需要一个秀秀战复,倒T立刻无敌,战复,暴力撸  

某点名,点名一名玩家,不能动,奶爆即可.同火牢花雨  

召唤某小怪,进场一个一个打周围笼子的人,死了会给T还是boss叠buff,没有很注意,反正直接秒掉就是了  

然后就差不多了.很简单的门神  

仙侣庭院2号boss  

名字我从来不管的  

配置1T1-2奶近战越少越好  

开场会先放一个小技能面对一仇迎风回浪.或者翻滚到1仇背后(类似史思明回风望月),然后一个小范围(大约4尺)AOE可以不管,放两次  

然后好像还有个啥技能来着,记不太清楚了,不需要太多关心的  

接着出风,类似zld老一的风,不过不管面向,全场减速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boss会点名一个人,然后被点名的人和站在点名人周围大约4尺的所有玩家被标记一层debuff,之后boss会对着玩家放出一个披风斩一样的东西,类似荻花飞云流转刀,不撞到目标不会停下,扶摇可6但是完全没意义,最终还是要撞,刀经过的地方每0.5s左右生效一次伤害,所以如果那个人跟几个人在一起的话,会放出很多把刀,然后刮到基本就挂.  

解决办法,出风之后2秒所有近战退,远程分散,只点一个人,然后那个人开减伤撞掉,如果反应不够,所有人提前挂好扶摇,奶花奶毒奶秀给点名的人上减伤(我真的没有特指气纯毒经,真的)  

如果第一个刀被很快撞掉会有几率出第二把刀,那个时候近战划水继续分散就好.  

之后会出两把剑,不可以被选定,会互相亲吻着靠近,就让他们靠近吧,然后boss会有一层buff,不管.继续撸  

然后循环,3个翻滚,出风,出刀....  

难度系数:2/5  

仙侣庭院3号boss  

一个字:虐  

完全不知道一鼓作气的机制  

之后boss的机制倒是摸得七七八八了,但是血量下不了80%,出4次一鼓作气完全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也是类似飞云流转刀的技能,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消失.有待开荒~  

其余机制:  

开场会先吸一次人,然后出一鼓作气  

接着狼狈的解决掉这个一鼓作气之后,boss会给三个人标记123,在头顶上会有数字显示,然后大约5秒后开始将三个人定身,接着跑向1(注意是跑,不是走也不是突),然后打一下,跑向2打一下,跑向3再打一下.途中每碰到一名玩家,boss伤害提高,被点名的玩家也算在内,所以最后那个玩家至少会有2层buff.,治疗要看好血.而这个时候出的第二个一鼓作气已经基本将我们团灭.  

接着boss会点名主T,然后释放4尺AOE.和正面180°不知道多少尺超大AOE,解决办法,所有人绕背远离  

boss有三种姿态,攻击,防御,和闪躲(记不得了)  

刚开始是攻击,然后经历过上面这些之后是防御,防御姿态boss身上会多一层buff,5秒之后再多一层buff,只要一个技能一个平砍A一下他,全团30%血左右,持续3秒,然后boss叠加一层跑步的buff,在经过5秒,这个反弹buf又出现.  

哦我知道你们看不懂,因为我们没过所以我也没指望你们看懂,恩  

如果P1死人过多或者触发某些奇怪的情况,boss就会进入闪避状态,突然隐身,然后戳一个人菊花,这个人必秒.  

好了好了就这么多,下面没有了,开荒两个小时全在研究一鼓作气的机制.也是醉了  

仙侣庭院4号boss  

配置1T1奶花1奶毒7DPS  

这个boss是个标准的时间轴boss,很简单很无脑  

近战时间,技能  

11紫金钵镇至少3个人8尺  

58三环锡杖  

1.27紫金钵  

2.13三环锡杖  

2.50boom  

3.29三环锡杖  

boom  

4.45三环锡杖  

5.20(左右)boom  

紫金钵:boss5秒左右读条,8尺以内玩家无法施展轻功,移动速度降低90%,然后读完条定身,boss扔出一个紫金钵,打掉之前8尺以内玩家全部定身,远程在一定时间内转火掉之后定身解除,打得慢了就GG.  

鹤归,流光囚影,渊等等可以出来  

然而,如果8尺以内玩家少于3个,boss就会先吸一群人,然后基本远程都会进来,全体定身,GG  

三环锡杖,开荒的时候我是都打掉的,据后来的开荒团所说,这个东西读条三次之后会自动消失,so,不用管它  

boom,boss往场地上扔一个球,落地爆炸,产生25尺扩散光波,被刮到叠一层debuff,6层之后秒死.扶摇可规避.扔完1-3个球之后,全程定身,可驱散,解决办法:剑纯提前给奶花吞日月,或者奶毒给奶花蝶鸾,然后奶花利针刷全团.  

具体时间轴并没有认真测出,挺简单的一个boss  

难度2/5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体验服 剑胆琴心 花月别院 仙侣庭院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