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门第一视角讲述 剑网3秦皇陵安禄山攻略

发布时间:14-09-09 10:54 来源:多玩 作者:新盛花开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职业心得:唐门篇

  天罗作为一个远程暴力AOE单体爆发也强力的职业在推倒安禄山中起着重要作用。

  首先P1打小怪:平衡是重点,如果是远程怪可以直接在抱团点放连弩单点血多的小怪,远程放天绝、暗藏、天女散花等压血线(安禄山这个BOSS天绝与图穷的秘籍最好选择加技能AOE范围的,效果很好)血线下去后单体点血多的,如果你风骚团长也不喷你可以出去放毒煞,定怪之后怎么打的快怎么打。如果是近战怪,小怪没拉到位时可以天绝铺一边,天女暗藏什么的A一边等拉到一起之后暴力A吧,此处毒煞看情况吧,毒煞不能A10个怪对平衡血线有影响,近战平衡不好对整个团队影响非常大毕竟小怪死后会给其他小怪加减伤BUFF。我是用暗藏杀机爆掉给目标加毒性易伤BUFF附魔的,需要及时的给小怪都上上毒性易伤。

  然后5波小怪清完来到P2,P2开始也是处理小怪,根据我们的站位必然会有一只小怪后到达大团射程范围内,一定要第一时间转火,我选择的是给后到达的小怪打上易伤进距离的不打尽量平衡小怪是重点。小怪处理完准备打虚弱,可以在虚弱跳灯前在BOSS行进路线上埋下暗藏杀机保证下来虚弱时第一时间爆一波,当然打暗藏杀机附魔就操作简单得多了。第一波虚弱前可以提前几秒下来放天绝架弩读鬼斧,刚好爆发全开时BOSS虚弱达到DPS最大化,第一时间给BOSS打上毒性易伤也很关键。天罗跳灯优势太大出勾时挂上鸟翔可以顶两个小轻功啊然后正常跳就OK了。第二波虚弱可以选择开心无也可以选择第三波配合鬼斧开心无。P2减伤一般是用在跳灯前的阶段如果身上傲视BUFF叠的太高就开了。P2重点一定不要在未虚弱时接近BOSS八尺内,引起踩踏就等着被喷吧π__π。

  最后BOSS下了35进入P3阶段,P3主要就是规避BOSS各种技能然后输出,可以全程踩好扶摇什么的,然后暴力抽,就是干!

  首先在P1阶段 只要是压血线 这样保证所有小怪的血线差不多 田螺的天绝 天女 毒刹 穷图比见 都是用来群怪 压血线的 这样保证最后在小怪要打死的时候不至于血线不平均(P1 就是 使劲群小怪)

  然后P2阶段 唐门注意留好爆发 在虚弱的时候TL 的瞬间爆发伤害很高 这个主要是落地 鬼斧然后开腰椎心无 就化血蚀肌 有CW 的出特效当然是暴雨了 然后记住TL 的大炮在团长没有喊转小怪的时候你可以全程射BOSS这也是偷DPS和 在团队跳灯不回血的时候也是对BOSS 的一种输出。

  进入P3 注意规避技能 无脑打BOSS直接打死。

点击放大

 


  剑网3副本攻略相关资讯:

  跟楼主一起跳山山 体服挖宝秘境藏宝洞夜狼山

  雕琢版副本【春明门】背景及BOSS介绍

  体服直击 剑网3春明门副本体验服全通攻略

  西山屿剑网3英雄风雪稻香村地字一号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攻略 唐门 秦皇陵安禄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