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炜炜微博持续爆料 剑网3明教门派背景

发布时间:12-10-29 10:1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陆危楼波斯名穆萨,明教创派教主,曾任波斯琐罗亚斯德教派教中长老,陆危楼本中华血统,祖上乃是丝绸之路的大商贾,为了躲避南北朝战乱,定居在波斯。陆危楼精通多国语言,自幼学富五车。唐神龙二年(公元706年),陆危楼对祆教二元论教义产生疑惑,便在当年,两人弃波斯祆教于不顾,携手东来中华。

  陆危楼具有多年传教经验,他来到中原,便开始各自传播自己教义,不过旬月,便有为数不少的教徒入教。景龙元年(公元707年),陆危楼取光明之义,率先创立了明教。陆危楼才华出众,武功又强,立下志向之后,明教着实干了许多大事,由于经营得法,不过十年,明教声势便已凌驾中原各大门派之上。

  唐开元五年(公元717年),明教上代老四大法王,以龙王为首联手上纯阳,闯出纯阳号称不破的星野剑阵。明教声势更盛,几与少林比肩。开元十一年(公元723年),陆危楼独身上嵩山,挑战少林方丈渡如,千招之内以火焰腿败之。至此明教光明令锋芒所指,群雄无策!(未完待续)

 

 

 

  更多剑网三资讯

  剑网3明教萝莉造型爆光 元芳,你怎么看?

  紫鳞MV剑网3视频作品说不完的情缘和爱恋

  贵在打法 剑网三五毒对战藏剑PK视频教学

  剑网3剑纯PVP镇派输出宏83级木桩稳定1W4

【责任编辑:52PK】TAG:明教 郭炜炜 剧情小说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