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战读条的苦 剑网3藏剑副本输出经验心得

发布时间:13-10-30 1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殇泪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更新最新的龙渊藏剑宏,然后整理了下帖子,突然回头想想,突然之间想写点东西出来。说说楼主个人对于藏剑的一些东西。

  都说藏剑的宏最无脑,论坛也最少见,为什么我会一直对一个无脑的职业不断的更新?

  楼主自2013年7月28日开帖写宏,之前自己也写,但是仅仅为自用,那个时候楼主就开始走残雪流,对大部分人都还是点莺鸣柳的时候楼主就开始琢磨藏剑更优的输出循环。

  在7月28日放出本宏的时候,不知道到那个时候有多少人用楼主写的宏,但是一直到今天,差不多楼主更新了2个月。期间有人PM我,有关于配装的,有关于宏的建议的等等许多,其中楼主A了段时间,但也还是争取为同门解答一些问题。

  大家都知道,多玩宏专区关于藏剑的宏没有多少,原因是什么?其实很简单:藏剑的奇穴点法没有争议,输出循环也没有意义。但是,楼主为什么会一次又一次的更新宏呢?因为楼主一直在和BUFF判定和网络延迟做斗争。宏这个东西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不是你写什么它就做什么。

  举个简单例子,很多人被断潮打在凤鸣上烦恼,不是简单的你写个nobuff:凤鸣就能解决问题的。这其中牵扯到网络延迟,因为凤鸣的BUFF一直会持续到你云飞读条完出伤害才会消失,而这个时候你的nobuff:凤鸣就可能存在判断延迟,它在判断的时候是有凤鸣的,但是等打完云飞的时候它认为已经判断完了,所以在云飞之后不打断潮。这就是你认为一个很有道理的判断却导致一个你不期望的结果。

  相信大家看到我的宏,会发现我的重剑部分的循环特别长,加入了好几个嵌套语句,其实来来回回就只有4个技能,云飞夕照听雷断潮。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和这个BUFF判定延迟做斗争。人脑可以预判,电脑不行,就是因为电脑的预先判断BUFF导致了不听话的结果。

  我相信现在有很多人用我的藏剑宏,我也在不断的努力更新,也许有的更新不能提升DPS,但是我敢说我的更新都是一种细节上的处理,让用宏的人觉得更加方便。而我的宏也尽量做到模仿手动操作的效果,这很难,真的,我又很多次去精简重剑循环的语句,但是精简之后的效果惨不忍睹,藏剑宏就像一只桀骜不驯的烈马,必须用重重的套索给套住才会乖乖的。

  那些不管是在回帖还是PM,表示对我的不理解甚至是一种不屑的人,我来告诉你我为的是什么!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3藏剑输出手法分析 80年代的输出大户

  藏剑如何起手 玩家分析剑网3藏剑PVP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藏剑 输出心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