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藏剑输出手法分析 80年代的输出大户

发布时间:13-10-21 1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只是测试一下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简单自我介绍一下。

曾用双梦ID:蓝丰、菊花可消肿、萌动小黄鸡。

目前华山ID:随机宝箱。

所在过的团队:原双梦首甲团、现华山首甲团。

3年藏剑玩家,出藏剑资料片到现在,经历过仇恨逆天-DPS逆天-虎跑无敌-切重剑砍虎跑-断潮回气等等,以至现在。

70年代早期对游戏在摸索,后期PVP玩家,80年代龙渊泽与荻花DPS初出茅庐,烛龙殿开始参与五甲开荒和开始学习与制作插件。

一些个人成绩:

以下全部是用藏剑开荒,在全团内功的情况下我也是藏剑从未改变,全部都是从头到尾参与开荒没有被换出去。

80年代参与过乌蒙贵至南诏皇宫5号BOSS的双梦开荒,成就是所有双梦首甲。

90年代战宝1-5的开荒,大明宫1至2双梦首甲,3-4号由于AFK一段时间没有参与开荒,5号体服首甲、华山首甲,6号华山首甲。

目前在维护的插件:团队事件监控,面向目标监控,画圈圈,和一些小插件。

一、藏剑现状:

首先藏剑在几次大更新中,修复的都是“特效显示”,“技能效果不显示”等等问题,我们堪称藏剑是完美职业,不需要做任何修改。但是实际游戏中的藏剑如何?我们扯开PVP不谈,只谈谈PVE环境。

【野团】藏剑野团到处可见,DPS在25战宝中,也有第一页的成绩,甚至还能拉开其他职业一定距离,但是这个DPS是怎么打出来的呢?下面我会详细的介绍这些逆天的藏剑是如何打出来的,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权当是教程帖。

【普通固定团】普通的固定团,在外功小伙伴完整的情况下,藏剑也有第一或者第二的绝佳成绩。

【开荒团】在开荒团中,很可惜,我们也许看不到外功职业。

【各种媒体网站】各种宏层出不穷,发宏的都是6500分左右这样的装备的藏剑,玩的时间不长,各种攻略一出来,一旦上了多玩首页下面清一色的都是喷作者。

二、藏剑各类手法和输出:

〖输出〗,现在应该只有在第三个奇穴上有点文章,基本套路不变,谭梅问题我下面也会说,藏剑的输出非常有节奏,这个节奏不可以被改变,一旦手动改变了,例如莺鸣柳早开了,只是一时能有比较高的DPS,配合需要大量AOE的环境下可以辅助团队更快的清掉小怪,但是整体DPS可能还会下降,因为现在风车没有额外的四次伤害和80年代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并且藏剑对秘籍的搭配和属性合理性、BOSS的打法,BOSS的输出环境、人员配置要求较高。

【野团】大部分是新手藏剑或者小号,有个宏,装备属性不错的情况下可以打到中高的DPS,在固定团中出来打野团的藏剑会比野人打的更高,但是非常依赖上面的蓝色部分,简单的例子:战宝老一,老二抱团和随意站位两种打法那最终的DPS可能相差会非常大,很多朋友会说,BOSS移动了你可以跟过去打夕照啊,但是很可惜,藏剑在输出循环内,一般BOSS移动他一定会丢一个云飞。

 

  剑网3相关资讯:

  藏剑如何起手 玩家分析剑网3藏剑PVP心得

  如何最大化输出 剑网3英雄大明宫老一击杀

【责任编辑:52PK】TAG:藏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