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大唐监狱

大唐监狱 杀气 PVP特色系统

  侠士若遗失“京衙卫佩包”,可再找冷鹰领取,若不愿再当捕快,亦可找冷鹰办理相关手续。已成为捕快的侠士,若“杀气值“达到200,将自动失去捕快身份。

  入狱:

  官府通缉:

  “杀气值”超过200的侠士会被官府通缉,被抓捕后即被关入大唐监狱之中,“杀气值”越高,出现的捕快越强。

  捕快侠士:

  “杀气值”低于50的满级侠士,完成金水镇和成都“神探解案”系列任务后,可前往成都衙门寻找名捕冷鹰申请成为捕快。开启捕快状态后的侠士若能重伤“杀气值”200及以上的侠士,便能将其送入大唐监狱之中。

  监狱玩法:

  狱卒互动:

  侠士被关监狱后,可尝试与狱中囚犯交流,或许他知道一些监狱里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例如:如何打开牢房之门,哪里有逃出监狱的地道等等。

  侠士在牢房之中,可以拾取到狱卒遗失的物品,如若已学得打开牢门之法,还可偷偷溜出牢房,寻找更多物品。

  狱卒会不断的巡逻,若侠士恰好捡到其丢失的物品,可归还于他,即可降低些许“杀气值”。另外,狱卒有意考验侠士身手,若侠士能完成狱卒要求,令其满意,亦可降低自身“杀气值”。最终若侠士“杀气值”低于150,即可出狱。

  狱卒 交互玩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