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邮件系统

书信 门派 物品 信使 邮寄物品管理

 

点击查看大图  战友不在身边,有合适的装备想要给他?好友许久不见,想要联络联络感情?放心,誉满神州的大唐邮政将带给您快捷、安全的飞鸽传书服务。

  找到信使

  在各大城镇和门派的商业地带都能找到大唐邮政的信使,找守卫问话可以得知信使具体所在方位。信使的头顶会有“飞鸽传书”状标识。

 
 

发送书信

  右键点击信使与之对话,打开寄信面板,输入“收件人”、“邮件主题”与下方的邮件内容,再点击“发送邮件”即可。收件人必须是同服务器中存在的角色名字。
  您的好友列表会默认显示在寄信面板的左边,方便您直接点选某好友成为收件人。
  邮寄银两:在寄信面板下方的输入框内输入想要邮寄的银两数目,在发送带银两的邮件时,会弹出确认框,点击确认即可。
  邮寄物品:鼠标右键单击或直接拖拽背包内想要邮寄的物品,即可将物品移至寄信面板下方的交易位上,再点击“发送邮件”即可。只有未绑定的物品才可以邮寄。
  一封信能附加多个物品,每寄一封书信只需花费您30个铜子儿,当然,这对于高等级以后的您来说简直是九牛一毛。

邮件系统

收取书信

  当您有新书信的时候,小地图上的邮件提示会提示您收到了新书信。经常找信使聊聊,也许会有新的惊喜。
  您在收到书信后可以选择“转发”、“回复”、“退信”和“删除”。鼠标左键或右键任意点击书信中附带的物品图标即可将物品收到背包里。
  如果书信过多,可以通过左上方的过滤器来查找您要找的信件类型。
  注意邮箱中能保存的信件是有上限的,当达到上限时是无法收取到别人寄给你的信件的。已读的书信图标会变成灰色,可以通过勾选“自动删除空白信件”来自动清理邮箱。

邮件系统

  收件时间

  大唐邮政服务优良,您的书信送达只需花费半小时。
  书信在邮箱中的存储时间是30天,您可以在书信名称右边看到该书信的剩余时间。记得定时查收书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哦!

  声望限制

  注意,门派之中通常由各派弟子任信使职位,所以非本派弟子要想在某门派地图飞鸽传书还得先混个脸熟,将其门派声望提高到“友好”才可享受邮政服务。
  您可以通过做门派任务、刷门派秘境、在门派地图杀怪、抄书等方式提高该门派声望。

小窍门

  您可以寄信给自己账号中别的角色,方便转换不同角色间的银两或物品。
  兄弟有福同享,当您在游戏中得到一些有意思的玩意儿,别忘了邮寄给朋友分享。
  在游戏中,当您想表达感谢或默默传达感情时,文字的魅力和现实生活中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