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技改后手法改动 新版蓬莱PVE实战打法

发布时间:19-02-20 10: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世界成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蓬莱技改后手法改动
挑战康疑
挑战铂尔
挑战罗纳真
挑战没呼藏月
挑战拿云

老三罗纳真

这个boss算是蓬莱飚dps的最佳选择,关于奇穴的点法上,苍梧或者昆山都行,昆山的话,不是很建议,因为对于boss的技能随机性上,太吃预判。不一定次次都让你群到。

蓬莱技改后手法改动 新版蓬莱PVE实战打法

第一个奇穴渊壑还是必洗,采取的仍然是透支性刷风打法。记得打这个boss,玄幻斩现在是必须出去的,玄幻斩的处理上,因为烟雨行在地面的解放,所以可以不用再保留跃潮作为突进回去的技能了,这个烟雨行的细节处理我稍微讲下。

这个boss首先你要养成一个距离boss六尺输出的习惯,每次掌法打完,或者跃潮突进过去后,及时撤回6尺左右,然后玄幻斩的处理上:

①地面时:看他读条,打一个技能就走出去,看他读条变绿,烟雨行回去,正常循环。

这个玄幻斩不用看他的动作,读条变绿就回去就行了,那时候就判定完伤害了。

②空中时:刚上天,不用管了,直接烟雨行出去。

③空中物化途中:掌法顺序变更为:溟海逐波烟雨行→(途中)海运,保证清源奇穴能够正常刷减定波与浮游天地的CD

然后易伤阶段,多了个小火圈的伤害,自己去练习怎么躲开就好了。

DPS图:

蓬莱技改后手法改动 新版蓬莱PVE实战打法

比例图:

蓬莱技改后手法改动 新版蓬莱PVE实战打法

风比例可以再高点,自己忘了背对,损失了一次上天。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PVE攻略 218技改 蓬莱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