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荒血路从入门到进阶 全难度讲解及打法

发布时间:19-01-18 15: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紫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配装奇穴
康疑
铂尔
罗纳真
没藏呼月和拓跋思羽
拿云

本文为52PK剑网3玩家“紫汐”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1.配装

新10人本102级boss,满命中105,25人本(包括英雄和挑战)103级boss,满命中110,英雄本满无双30,挑战本满无双35,给大家捋一下各类宴席菜盘的给的命无增益数值:  

新宴席二十四桥明月夜:180点命中等级(约1.3%)  

帮会蒸鱼菜盘:1%命中,3%无双  

炼狱水煮鱼:100点命中等级(约0.7%),100点无双等级(约1.2%)  

共计约3%命中,4.2%无双  

然后考虑到版本初的属性收益,命无收益巨大,基础攻击>破防>会心,所以我们的配装思路就出来啦——优先保证命无满,其次堆攻击和破防,又由于冰心实战需要会心来保证枕上不断,会心不能完全舍弃

所以本赛季的冰心毕业配装要求如下:  

命中保持105左右(蒸鱼和水煮鱼不一定能全程保持),英雄本无双25,挑战本无双30,网速好手快的情况下加速663,普通群众推荐810,实战会心(包括破苍穹)不低于25,会心够了就堆破防,基础攻击越高越好。  

吃小药建议选择两根骨两攻击,或一攻击一破防。  

无精简状态下可考虑穿一两件命无装,因为命无收益高且命无装的基础攻击远高于普通装备。  

土豪玩家可以考虑买无界,但是还是得保证命无,不推荐穿无命无的精简。  

2.奇穴

冰心荒血路从入门到进阶 全难度讲解及打法

老四洗剑心  

冰心荒血路从入门到进阶 全难度讲解及打法

3.有条件的最好多刷70级的战宝迦兰做一把70级CW赤练蓝翼,通过起手繁音-重置繁音-切武器的方法,多三十秒的爆发,但是这种手法不是每个boss都适用,以下会特别标注。  

4.Boss机制在三种难度下基本大同小异,这里会标明不同难度下的打法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冰心攻略 荒血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