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PVE教学 218技改后霸刀输出手法

发布时间:19-02-20 09: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世界成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剑网3玩家“世界成冰”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剑网3霸刀PVE教学 元宵技改后霸刀输出手法

技改后霸刀疏狂解放出来,然后重新回到曾经的纯七刀循环,在这个基础上加了一个疏狂的释放,然后上赛季的循环也会相应变动,不再使用低质量的白蛇去刷新砺锋,完全舍弃掉醉斩白蛇,此基础下,刀气的亏损上不会出现那么苛刻的把控刀气熟练度。

同时命中要求一跃提高,无双尽量拉满。

然后,因为更高频率的上将使用,使其原本的风车基本接近完全废弃,那么逐鹿的战略性上也就相对下降,同层奇穴砺锋也因为白蛇的伤害过于低下使其弥补不上来而点不出来,仍然保留逐鹿奇穴,但是对会心要求进一步下降,破防拉高的同时,把会心降低即可。

上述为配装思路,对于会心的进一步舍弃会导致DPS会有所提高,破防装备可以多带,力道本身不缺破防,那会心其实可以用套装和声望腰坠即可,其他的不太建议了。

然后说一下循环问题,上赛季我有提及循环理论和思路手法,现在条件降下来,白蛇舍弃掉,鞘刀体态下,除却放置性气场坚壁清野,只剩下一个刀啸风吟,实际上每次循环只是根据自己当前上将的2个技能CD打两个刀啸而已,然后因为白蛇的废弃,能量的消耗上不再那么巨大,但是因为频繁的刀啸×2仍然是大于归酣下的上将能耗,那么就会涉及到一个能量与狂意的平衡问题,这个平衡是泛指,是说合理性的利用某一方来弥补另一方,并不是字面意思上的刀气与狂意的平衡,允许失衡,但是不能下降到不可控的空间。

剑网3霸刀PVE教学 元宵技改后霸刀输出手法

此时能量补偿值:

剑网3霸刀PVE教学 元宵技改后霸刀输出手法

PASS :此图刀气狂意做一个参考即可,并不是很准确,实际战斗时间2.30以后你才可能出现补擒龙的情况

剑网3霸刀PVE教学 元宵技改后霸刀输出手法

按照这个比例来打吧,我号是100级刚开始的号,只能打低级木桩测无损,你们只看比例就性,闹还得往下压0.2%,我不小心按到了一下白蛇,导致了一个gcd的损失

剑网3霸刀PVE教学 元宵技改后霸刀输出手法

然后在这个思路上,起手挂闹,疏狂,坚壁使其尽快进入CD,再上将,然后这里就会出现第一个交叉点,心镜的使用和能量的把控,心镜首先利用,这是你少的可怜的PVE奇穴中还能稍微利用的东西,别丢,心镜没了以后,破斧因为项王的低质量和技改前一波的加强与这次变成透支性机能解放出来,利用完心镜的第一波,上将完后,破斧打掉使其尽快进入CD,再去考虑刀啸,刀啸仍然作为主体循环框架。然后上将与坚壁CD在疏狂中,不再考虑谁等谁的问题,疏狂坚壁上将或者疏狂上将坚壁,绑定,但是不求顺序。

总结起来就是:上将坚壁与爆发段的疏狂绑定但是循环可以调换,心镜最大化利用,合理使用破斧来弥补刀气的亏损,上将为主,刀啸为辅,擒龙仍然选择副本损失段最小的时候使用,不懂得可以借鉴我上赛季的七刀帖。

奇穴方面:【虎踞】【归酣】【疏狂】【霜天】【含风】【逐鹿】【分疆】【星火】【楚歌】【绝期】【重烟】【心境】

剑网3霸刀PVE教学 元宵技改后霸刀输出手法

其中,含风与逐鹿纯属废奇穴,不过同层奇穴更废,击瑕对boss无用,啸吒这个赛季谁点谁憨憨。白蛇的技能质量太低了,不是为了躲技能不间断输出,这个技能打都不打。高能耗,负收益。

逐鹿所拥有的战略性意义比较大,一是可以用来在最差的时候作为一个能耗补偿,二是在刀气损耗严重时boss具有长时间不可靠近且移动范围过6尺可移动性输出。同层砺锋也是,点不出来,白蛇的废弃,啸吒和砺锋都不用考虑。

另外,关于擒龙的使用时机上,仍然保持不变上赛季理论,在满足坚壁进入一个长期性CD时,且未来一段时间里,一旦自己技能的爆发段来临,刀气不够支撑自己打完爆发性技能时,打完上将一瞬间立刻补,需要对未来技能轴有规划

霸刀的循环不是固定循环,他是由优先级组成的几个循环模块构成,然后再结合boss机制,变更或添加即时优先级技能,最终目的是把boss木桩化,不间断正确技能输出且循环流畅,

最后关于霸刀宏的使用,DPS最高化走向仍然是以宏输出为主,一是手指变更导致的键程损失,二是宏能断掉僵直后更接近无损的切换体态输出,但是霸刀要先学手动,手动明白霸刀循环机制,熟练掌握坚壁清野CD,用宏才能超过手打,且宏非一键宏,多段组合宏才行,大刀体态要用的多。新手学手打,高玩采用宏,霸刀现在反而反过来了,新手不去练习,一昧求宏,高玩看不起宏,导致霸刀PVE断层越来越大..

然后关于宏,宏要放置的明白,无脑宏玩家暂时不要考虑这些宏。

第一个:上将对应断僵直切体态

/cast [bufftime:尘身<1] 停止释放

/cast 雷走风切

/cast 雪絮金屏

宏要对应好鞘刀要打的第一个技能,这个宏可以放置好几个,怎么放自己考虑

第二个,项王断僵直宏

cast [bufftime:尘身<1] 停止释放

/cast 雷走风切

/cast 项王击鼎

第三个破釜沉舟断僵直宏

cast [bufftime:尘身<1] 停止释放

/cast 雷走风切

/cast 破釜沉舟

鞘刀辅助宏

/cast 刀啸风吟

/cast 秀明尘身

pass:此宏用在防止断白蛇读条上,上将流很少用,留着打白蛇切体态时用一下即可

秀明尘身切换宏

单独一个键位与鞘刀键位一致,两边都放这个宏

/cast 秀明尘身

/cast 上将军印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攻略 PVE攻略 218技改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