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春明门副本崔乾佑BOSS击杀视频攻略

发布时间:14-09-17 10:51 来源:土豆 作者:流言终结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BOSS技能

  上品金疮药

  BOSS先回到开怪点,然后读条上品金疮药,无法打断,同时获得内功免疫和外功吸收的BUFF,必须要打够外功的伤害吸收量或等待读条结束,内功伤害才能有效

  悲酥清风

  全屏AOE大约3W,附加禁轻功的debuff,并且还会消除已经点了的轻功BUFF(例如扶摇直上)

  弩车

  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激活路旁的两个弩车,点名两位玩家(有明显的视觉效果),朝该玩家所处的位置冲去,途中不会产生任何伤害或效果,如果到达目的地撞到玩家(可以不是原本点名的)并损毁生成火圈,每秒掉血1W8左右,被撞到玩家会进入QTE(1 2 3的QTE,屏幕上有提示,原本的快捷栏不会消失),如果QTE错误,会被击倒10秒左右,火圈一直烧,90%的可能直接死,如果QTE正确,则可以正常移动。

  马蹄践踏

  通常在悲酥清风后施展看,从城门冲出一队骑兵,撞到人伤害为5W5左右,遇到火圈会改变原有阵型乱窜。

  BOSS打法

 

  基本站桩的BOSS,出了弩车后尽量躲弩车,如果躲不掉则一定要点好QTE。弩车损毁后注意躲开地上的火圈。悲酥清风禁轻功后所有人尽量站在火圈的后面,这样骑兵冲过来的时候会优先冲到火圈上,就不会造成伤害。把BOSS拉在火圈内,BOSS也会额外掉血。

 


  剑网3副本攻略相关资讯:

  唐门第一视角讲述 剑网3秦皇陵安禄山攻略

  雕琢版副本【春明门】背景及BOSS介绍

  体服直击 剑网3春明门副本体验服全通攻略

  西山屿剑网3英雄风雪稻香村地字一号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攻略 春明门副本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