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纯阳切磋藏剑:观察判断才是取胜之道

发布时间:12-08-29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唐公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当cj跑路以后,我们也不用着急,第一时间补坐忘,补气场,回豆,然后在生太极的后半圆里等着他(就是说,不管你cj在你的哪个方向,你都不要站在太极的前端)。待cj卷土重来之时,一般会采取三种方式,

  1、直接玉虹近身虎跑,

  我们要做的就是,看到cj向你跑来,直接迎面而上,手上狂按两仪,在他开出虎跑之前打上一些伤害。(拍两仪的同时,也要紧盯着cj身上的buff,如果一个两仪以后他还是没有开虎跑,立刻三才九转,没有三才就直接九转或者五方九转)

  2、玉泉鱼跃在你周围绕,拖虎跑cd的同时,骗你五方、三才。

  这个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拍个两仪之后,抓好cj冲刺的方向读四象,不要被卡视角就行。(需要注意的是,有的cj为了骗你三才、五方,会故意往你身边冲刺,所以一定要看清楚动作,不要盲目的交技能)。

  3、fy从空中冲过来,

  也一样,朝着他的方向迎上去,拍个两仪。

  一个两仪之后,cj只要不失误,一般就已经近身了。那么这时候也要盯着他的buff看,看他到底开的是虎跑还是啸日,如果是啸日,立刻小轻工躲推。如果是虎跑,那么和之前的节奏一样,在气场的中心位置绕圈,有坐忘破盾以后就补上,没有坐忘也没有办法,可以根据自身血量,选择跑路或是硬抗。

  虎跑一套打完,这时双方的血量应该是半斤八两,或许气纯会少一些,不过不要在意,按照之前的套路————虎跑还没完就开啸日的,立马聂云跑路或者小轻工;虎跑完了以后才啸日的,可聂云,也可以在气场里两仪、太极无极配合着小轻功输出。

  之前主要提到的是cj啸日以后立刻聂云出去补气场的套路,那这一部分,就把侧重点换一下。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双倍奖励回馈 剑网3三周年线上活动详情

  三周年视频海报发布 剑网三15天直升79级  

  DPS视角为你分享 剑网三25人乌蒙贵攻略  

  神级剪纸达人送上 剑网三三周年贺礼剪纸

【责任编辑:52PK】TAG:PVP 切磋 藏剑 纯阳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