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拟2011年在欧洲和北美推两款网游

发布时间:10-04-30 09:58 来源:52pk 作者:陈静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金山软件(3888.HK)首席财务官(CFO)王东晖21日表示,公司计划明年在欧洲和北美网游市场推出两款网络游戏,预计未来两年来自海外市场的收入占比将提升至20%。

金山软件2009年营收达10.22亿元,同比增长25%。来自娱乐软件业务和应用软件业务的收益分别占收益总额的约67%和32%。

金山游戏已经在越南、泰国、马来西亚、香港、台湾、新加坡等东南亚市场推广运营多款游戏,并且在2008年首次在马来西亚成立全资子公司。目前,金山正评估在台湾设立子公司的可能。

王东晖介绍,明年将把《上古神殿》和《剑侠情缘网络版叁》推向欧美市场,而俄罗斯、英国、德国、法国和美国为重点目标。

王东晖称,目前,海外市场目前占金山软件收入的约14%,多来自东南亚地区。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