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相约 《剑网3》侠客行8月漫展推荐

发布时间:16-07-20 11: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八月盛夏,诸位侠士期待已久的《剑网3》侠客行漫展推荐正式刷新~据说带上好友参加线下副本活动可能刷到夜幕星河哦!侠士们可否准备好了?8月漫展在此,期待大家的到来~  

八月漫展推荐信息:  

8月06日-8月07日郑州-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节(官方参展)  

8月06日-8月07日北京-第十八届囧囧有神动漫盛典(官方赞助)  

8月06日-8月07日广州-第49届YACA夏季动漫展(官方赞助)  

8月11日-8月15日云南-第九届中国云南动漫节(官方赞助)  

8月05日-8月09日沈阳-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沈阳ACG)(官方赞助)  

【郑州-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节】  

(官方参展)  

时间:8月06日-8月07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微博:乐次元  

剑网3Club郑州官方群①:557247863  

剑网3侠客行8月漫展推荐

剑网3侠客行8月漫展推荐

《剑网3》与你相约青漫副本!专区现场模拟游戏场景搭建站台,另有COSER表演让你身临其境,沐帮主、狩觞、阿睿、忘月幽、NL不分、音匣老鬼等一种网红都将会与你面对面现场互动哦!更有更多官方精美周边及游戏内奖励等你来拿!  

【北京-第十八届囧囧有神动漫盛典】  

(官方赞助)  

时间:8月06日-8月07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微博:囧囧有神动漫盛典  

剑网3Club北京官方群①:432888988  

剑网3侠客行8月漫展推荐

夏日将近,《剑网3》副本再次开启!现场超多丰富活动和精美礼品等待各位侠士,来囧神,约起好友一起游江湖!  

同人画师签售:剑网3同人画师苍狼野兽亲临现场签售。  

同人物品贩售:剑网3同人专区开启,无料免费印,精美礼品等你来!  

七夕许愿:许下七夕愿望,带上好友游江湖  

海誓山盟摄影区:现场特设主题摄影区,带着你的好友留下美好的记忆吧!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