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弦起战贪狼活动今日开启 全民疯抢中

发布时间:15-09-14 14: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二阶段:

晚上8点后,白陶会在各活动地图布置出1个分身,以音律激发地图内侠士体内的幻心之毒,使其迷失心智,侠士无法对白陶的分身进行攻击。此时长歌门门主杨逸飞会随机出现在其中的一个活动地图,前往解救被控制的侠士。

对此早有准备的白陶催动幻毒,使众侠士彻底陷入癫狂围攻前来解救自己的杨逸飞。杨逸飞每损失0.5%血量会掉落一个[长歌手札],可被3名侠士拾取一次,同一侠士不能重复拾取。

在受到侠士攻击时,杨逸飞会随机释放技能将数名侠士变为长歌弟子,成为自己的帮手,与其他侠士交手。长歌弟子协助杨逸飞击败对手后也会根据其击败数量获得奖励,而当长歌弟子被侠士击败后则会掉落奖励[长歌弟子手札],限制拾取50次,同一侠士不能重复拾取。

当杨逸飞以琴法破除白陶的分身后,会暂时解除当前地图内诸位侠士的受控状态。不过若侠士前往其他有白陶分身存在的地图时,体内的幻毒会被再次催动。白陶的分身被消灭后会掉落[白陶的宝箱],每位侠士最多可拾取六次。

长歌弦起战贪狼活动今日开启 全民抢疯抢

连番恶战过后,杨逸飞终以琴声驱除所有侠士体内的幻毒,彻底解除了白陶的音律控制。此时白陶本体出现,为杨逸飞的音律修行所折服,履行完与狼牙军约定的他决定远走大草原继续自己的修行之路,并与杨逸飞约定来日再战。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解救众人的杨逸飞感慨八方驰援助战太原的侠义之举,留下赠礼后也飘然离去。[长歌掌门杨逸飞的宝堆]奖励存在三天,每名侠士仅可拾取一次。

本次周年活动奖励丰厚,不仅有大量帮贡值、侠义值、威望值、声望道具等数值奖励。最终的[长歌掌门杨逸飞的宝堆]中更有实体月饼[《剑网3》2015定制中秋月饼]、唯美背部挂件伞[夜幕星河]以及虚位交椅、里飞沙、赤兔等极品道具等待幸运侠士领取。

长歌弦起战贪狼活动今日开启 全民抢疯抢

9月14日,同与长歌战狼牙,丰富豪礼等你拿!

《剑网3》全新资料片“剑胆琴心”来袭,第十二门派长歌登场,五大全新场景开启95级全新历程,更有众多玩法与系统的改善,让游戏回归简单的快乐。今秋首测,诚邀品鉴!

长歌弦起战贪狼活动今日开启 全民抢疯抢

【责任编辑:52PK】TAG:活动 官方新闻 长歌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