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侠义乾坤4月20日公测 全新跟宠首曝

发布时间:15-04-10 13: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整合美拍微博的幻镜云图系统】

全新华美江湖

全新华美江湖

 

  《剑网3》全新虚拟摄影系统“幻镜云图”,通过与PureView相机同源的“超采样”技术为侠士呈现最高级别的华美画面,让低配党也能像高配党一样愉快的截图。“幻镜云图”整合了《剑网3》视频编辑器的大量实用功能,让每位侠士都能成为专业级摄影大师,备受关注的120度超大广角全面开放,带来更强烈的3D视觉冲击,侠士还可随心所欲的调节焦距、景深等众多详细参数,并通过内置美拍和滤镜虚化背景、平衡色彩!

女侠看你的目光

女侠看你的目光

 

  同时,侠士可开启细致入微的神态追踪功能,获取“回眸一笑”的效果。人物将随着指针移动的方位展露如花笑靥——精确到人物眼球的转动,都将追随你的指引!同时,“幻镜云图”更有海量Pose与颜表情助力侠士拍摄生动的写真!同时,“幻镜云图”整合了《剑网3》客户端版微博,一键拍摄完璧,即刻与小伙伴分享!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壮阔华章 剑网3官方设定集龙争虎斗今日发布

  剑网3狭义乾坤预更新包开启客户端后台下载

  剑网3携手小米共推智能家居 神秘服务21日开启

  剑网3“侠义乾坤”今日内测 幻镜云图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狭义乾坤资料片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