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华章 剑网3官方设定集龙争虎斗今日发布

发布时间:15-04-09 10: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稻香余音,手足情深,西湖剑啸,阵营始动!由《剑网3》研发团队携手人民邮电出版社旗下尚漫打造的《剑网3》系列编年史最壮丽的华章,《剑网3设定集之龙争虎斗》(以下简称《龙争虎斗》)今日震撼发布!两百页16K全彩装帧,30万字图文并茂,记录藏剑山庄、恶人谷与浩气盟、红衣教与其他江湖势力的秘辛往事。其中,从未公开过的经典设定占据全书70%篇幅,满满诚意引领侠士梦回大唐盛世那段激动人心的流金岁月!

《剑网3》官方设定集《龙争虎斗》今日发布

《剑网3》官方设定集《龙争虎斗》今日发布

 

  《剑网3》作为一款拥有宏大世界观的武侠网游,一直在营造一个以剧情为导向、以历史为蓝本自然演进的真实武侠世界。首部设定集《风起稻香》创造了3分钟10000册的中国出版界极速销售记录,最终销量也打破了也多项纪录。热心玩家对主创团队的批评、建议和鼓励,带来了前行的巨大动力。

精心设计的书籍封面

精心设计的书籍封面

 

  一年之后,全新篇章《龙争虎斗》卷土重来,更多的文字量解密更高规格的研发设定。陈年皇庭案,风雪故人来,西湖藏剑步入江湖。稻香初聆秘,武林起波澜,策马南屏,卧雪昆仑,阵营之战一触即发。最权威的设定,最详实的背景资料解读人气门派藏剑、浩气恶人谷两大阵营,以及其他江湖六大势力一切不为人知的隐元秘辛。图文并茂间,揭开大唐盛世下的江湖背后的暗潮涌动。

  【壮阔华章公布 绝密设定占据70%大篇幅】

王遗风与谢渊

王遗风与谢渊

 

海量绝密内容满载

海量绝密内容满载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狭义乾坤预更新包开启客户端后台下载

  剑网3携手小米共推智能家居 神秘服务21日开启

  剑网3“侠义乾坤”今日内测 幻镜云图正式发布

  剑网三4月2日例行维护 调整满级指引部分奖励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官方设定集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