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羊开泰贺新春 剑网3贺岁版除夕庆典同步登场

发布时间:15-01-22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三羊开泰贺新春,新服节庆喜连连。《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贺岁版将于2月9日开启,除夕庆典同步登场,两组新服火爆开放,诸多门派迎来新一轮技能改造!同时龙城太原开放平行江湖第五章:用时间铭刻史诗,侠士曾拯救的难民已成为主城NPC;全新的高潮剧情和海量声望历练静候侠士探索;全民可成长橙武等你来拿!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月9日12:00

  电信三区 月卡服【比翼双飞】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天长地久】

全新神兵开放获取

全新神兵开放获取

 

  【两组新服齐开 除夕庆典即将登场】

  农历羊年即将到来,《剑网3》一年一度的除夕庆典也将同步登场!为了让更多新老玩家能在同一起跑线上共战江湖,两组新服“比翼双飞”和“天长地久”将于2月9日当天开放,诚邀加盟!

除夕庆典即将登场

除夕庆典即将登场

 

  在除夕庆典期间,戒指附魔限时开放,萌羊贺岁跟宠、史上最大28格背包、压岁大红包等你带回家!还有砸年兽,放花灯等欢乐玩法惊喜呈现!春节期间,各大主城和帮会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帮会家园内准备豪华宴席“恩荣宴”供帮会侠士享用,赏狮舞、吃家宴,其乐无穷!大型年兽BOSS重出江湖,狭路相逢勇者胜!

  此外,2月9日,集“英雄聚义”和“我为《剑网3》代言”两大活动为一体的好友招募系统也将在游戏内上线,呼朋唤友闯江湖,海量豪礼等你拿(正在进行中的两个原有活动不受影响)!

  【时间铭刻史诗 全新主城将登场】

狼牙军营可攻击

狼牙军营可攻击

 

狼牙营地一角

狼牙营地一角

 

  随着第一批服务器在2月9日进入平行江湖第五章“再把军整催胡车”。战局扭转,百废待兴,太原的主城功能逐步完善,帮会接引人、侠义值商人、江湖贡献商人和五行石商人等重要的NPC入驻。新一批的贡献装和侠义装开放购买,备受期待的“破虏套”和新品威望首饰也将在同期上架。

各大据点局势扭转

各大据点局势扭转

 

部分主城功能更新

部分主城功能更新

 

  而在剧情方面,由于建宁王的加入,唐军开始全面反攻。高秀岩、牛廷玠、蔡希德等狼牙军营成为可进攻选项。天策神杀营统领冷天锋与李无衣配合,准备擒拿高秀岩,李倓的建宁铁卫动身刺杀牛廷玠;银甲将军李复查到霸刀山庄的内部嫌隙,柳家竟有叛徒与史思明勾结,图借势重振昔日之威名。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跨次元古典艺术 剑网3粤剧“决战天策府”详解

  剑网3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1月24日公映

  神魔井社团演绎 剑网3华丽门派群像COSPLAY

  华光夺目 《剑网3》90级可成长橙武造型原画

【责任编辑:52PK】TAG:贺岁版 官方新闻 除夕盛典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