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棋局今揭秘 剑网3苍云门派历史溯源探析

发布时间:14-10-14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山西采风:描绘新门派的未来】

雁门关原画

雁门关原画

 

  苍云的定位是将军僧昙宗的传承,一样的乱世出英雄,一样的“是可忍孰不可忍”,宁可身在地狱,也要超度了乱臣贼子……当然,侠士甚至能在当今的苍云门派里找到一个如此嫉恶如仇的大和尚。比起当年被王世充强征了土地的少林寺,作为雁门关守军的苍云更是遭遇了统帅战死的灭顶之灾,侠士需要亲自经历这场洗礼,才能成为苍云的一员。

太原采风

太原采风

 

  为了真实的刻画苍云的门派领地,制作团队在2013年12月奔赴山西采风,此时正是晋中的严冬,古老的太原城池,巍峨的长城雄关、嶙峋的怪石和松林被记录在相机里,最终被原画师对照描绘,梦回大唐……

  【苍雪风云:苍云正式亮相】

苍云场景原画

苍云场景原画

 

  2014年,苍云正式揭晓神秘面纱,继承了将军僧昙宗的遗志的玄甲苍云,其成员本身就从江湖人士中募集,立志于守护贫苦的边塞百姓的平安。他们平日驻守边关,负责肃清外敌潜入攻坚,在雁门关遭遇狼牙里应外合而失守后,磐涅重生的“苍云”开始谋划向狼牙展开了复仇的计划。

松林和怪石均依据采风实景描绘

松林和怪石均依据采风实景描绘

 

全新世界即将开启

全新世界即将开启

 

  而女掌门人长孙(燕)忘情的真实身份也正式披露。她是一个老兵捡来的养女,经过多年的历练,从最底层成长为一代将星。很多天策玩家都知道,“长孙”是初唐名将长孙无忌的姓氏,因卷入武则天引发的宫廷斗争而招致满门诛连,随后武后更是权倾天下,因此赵国公的血脉不可能出现在天策府“无忌营”中,只能流落于边关塞外。

 


  剑网3苍云相关资讯:

  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门派 苍云势力关系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 全新门派苍云四大体型模型

  剑网3资料片苍雪龙城公布 苍云四大体型曝光

  剑网3第十一门派 苍云势力背景设定介绍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苍云 苍雪龙城 苍云门派历史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