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八月 剑网3五周年古风音乐会8.23开启

发布时间:14-08-15 11: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五周年嘉年华·古风音乐会将于8月23日19:30分在广州正式开幕!届时,《剑网3》“有爱同人秀”各大赛事的晋级选手将与《剑网3》核心团队携手开启万人狂欢盛宴,更有顶尖Coser、一线古风音乐人、知名CV强势助阵!粤剧《决战天策府》震撼上演,还有周年庆限量古琴挂件等你来拿!

P1.jpg

  《剑网3》五周年嘉年华·古风音乐会

  《剑网3》五周年嘉年华将于8月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四号馆火爆开启!怀有一技之长的侠士通过“有爱同人秀”剑侠文化盛典层层晋级!在插画、视频、音乐、周边、COSPLAY各领域过关斩将,赢取门票、成为嘉年华狂欢现场嘉宾。而此前通过《剑网3》官方渠道完成抢号的侠士将陆续收到邀请函,广东粤剧院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dyjy

  )还有限量门票放出,诚邀关注。

P2.jpg

 

  暗荣

P3.jpg

 

  山海纪

  除了广东粤剧院倾力打造的全新粤剧《决战天策府》外,知名COS团体“暗荣骑士团”和“山海纪”也将亲临现场,为侠士演绎精妙绝伦的舞台剧!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精彩场拍不容错过 剑网3广州玩家见面会盛况

  剑网3有爱同人秀2014插画大赛 优秀图集赏

  剑网3五周年“品剑之旅”8月28日珠海开幕

  剑网三2014年有爱同人秀大赛优胜榜今日公布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古风音乐会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