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明门秘境曝光 剑网3新场景开发历程详解

发布时间:14-07-08 14: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再现了琴棋书画和爱恨情痴交错的武侠世界。其中长安城作为《剑网3》用浓墨重彩描绘的千年古都,不仅开辟了集皇宫、陵墓、东西两市、寺庙佛塔为一体的城市建筑群,对于恢宏的城门也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刻画。全新的春明门秘境将引领侠士进入郭子仪攻城的历史年代,同时正式曝光大长安的开发历程。

  【长安城开发历程详解】

春明门恢宏建筑群

春明门恢宏建筑群

 

  《剑网3》根植于古风国韵的历史文化,其场景规划也是从史料中引出的。文献记载,长安城由隋初创建,又经唐代增修营建,建筑更加宏伟,城市规划日趋完善。隋唐长安城凝结了隋唐两代的建筑智慧,是当时世界上最伟大的宫城之一。为了营造长安内城“万国来朝”的氛围,《剑网3》在打造数千座建筑的同时,共创建了520个NPC模型,囊括边境各民族、波斯、四裔胡人、西域人、和日本和新罗人等等。而城门对于长安又有更特殊的意义,一进一出,成王败寇。

乱世中的攻城场景

乱世中的攻城场景

 

  安史之乱的剧情是《剑网3》立项之初就开始规划。“巴蜀风云”上线了后,项目组织负责场景和剧情的成员去西安采风。除城区的博物馆和大明宫遗址外,主要目的地是兵马俑、华清池和华山。长安最初的设计风格研讨也是从那时开始的,兵马俑衍生了秦皇陵和墨家秘殿;华清池呈现了从盛世到乱世的变迁;直城门和春明门则以潜入式的玩法展现了安禄山占据长安后的高压统治。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独有保护账号安全 剑网3玲珑密保锁手机WP版

  剑网3Only展会实录 上演三次元攻防COS秀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微博爆料 衣柜系统或登场

  剑网3启动插件宏管理 全面调整秘境门槛

【责任编辑:52PK】TAG:长安城 官方新闻 春明门副本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