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逐鹿中原充值回馈新挂件外观时装曝光

发布时间:14-04-18 11:11 来源:官方新闻 作者:官方新闻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2014年首部资料片“逐鹿中原”将于4月21日进行预更新,同步开放海量新内容:集物理破坏和载具为一体的全新阵营据点争夺系统;墨家秘殿、秦皇陵和风雪稻香村三大秘境;真人配音新手村场景;全新野外跟宠和坐骑;全新少侠体型七秀门派。同时,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正式上线,不仅新建角色畅爽自由体验,所有老角色均将获得一次完全免费的捏脸机会!此外,为了庆祝全新资料片的来临,“逐鹿中原”公测盛典亦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启,多重豪礼回馈侠士!

  下载《剑网3》客户端:http://jx3.xoyo.com/download

  观看逐鹿中原公测盛典宣传视频:


  【预更新抢先开启 全民免费易容】

剑网3逐鹿中原充值回馈新挂件外观时装曝光

  全新易容界面

  《剑网3》“逐鹿中原”4月21日预更新完成后,所有新角色将采用第二代角色DIY系统完成创建过程。为了答谢广大侠士对《剑网3》的热切支持和关注,侠士帐号内的所有老角色亦将免费获得一次捏脸机会,侠士进入游戏后即可在易容系统进行变更。在变更时,侠士可任意调整脸部轮廓,并免费使用所有贴花、瞳孔等化妆素材。

  【两套新装亮相 中原天竺文化交相辉映】

剑网3逐鹿中原充值回馈新挂件外观时装曝光

  全新捕快套装

剑网3逐鹿中原充值回馈新挂件外观时装曝光

  多种配色可选

剑网3逐鹿中原充值回馈新挂件外观时装曝光

  天真可爱

  21日预更新后,还将有两套风格各异的新外装亮相,其中“捕风捉影”套以“捕”为主题,满足侠士客串大唐名捕的需求。“捕役,捕拿盗匪之官役也” ,“快手,动手擒贼之官役也”。捕快是捕役和快手的合称,在古代,他们负责缉捕罪犯、传唤被告和人证、调查罪证。因而捕快制服既要彰显身份,又要方便战斗,其主要设计为:云纹刺绣、斗笠遮面,及地风雨披,彰显迅捷的薄底快靴等,是一套标准的公门制服。

 


  剑网3逐鹿中原相关资讯:

  保证游戏平衡 官方谈逐鹿中原测试服VIP功能

  剑网3逐鹿中原4.23公测 双秘境视频震撼发布

  剑网3逐鹿中原少侠燕秀诞生 爆少侠动作视频

  红尘宝典 剑网3逐鹿中原资料片装备数值更新

【责任编辑:52PK】TAG:新时装 逐鹿中原 官方新闻 新挂件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