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体服账号删档 安史之乱新版抢号预告

发布时间:13-04-29 10: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尊敬的玩家:

  为了配合《剑网3》本年度最大资料片“安史之乱”顺利开测,并让广大玩家在新资料片推出前抢先领略到“动作ACT”模式独有的拳拳到肉、自由组合的搏击快感,以及开放新等级和诸位侠士期待已久的新门派丐帮!我们将在五一假期后对现有测试服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 我们将在5月2日12:00关闭测试服,进行升级。同时,由于“安史之乱”将开放90级上限,出于测试需要,我们将清除之前所有测试服的账号,即之前的测试服账号将无法再登陆

  2. 我们将在近期开放“安史之乱”测试服的抢号活动,凡所有在2009年8月28日—2013年5月2日0:00在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游戏时间超过360元的账号均可参加。

  本次我们将先行发放15000个测试账号,先到先得。具体抢号地址与时间,请留意我们后续的新闻公告。

  3. 由于“安史之乱”资料片内容庞大,我们将在5月陆续将新内容更新到测试服,届时还望广大剑侠迷帮助我们测试改善。

  友情提醒:测试服内容并非最终版本,我们会根据测试结果调整游戏内容,一切请以“安史之乱”正式服版本内容为准!

 

  剑网3相关资讯:

  90历程全新门派丐帮 剑网3安史之乱今公布

  天津魔力动漫引爆激情 剑网三送神秘周边

  又遇高富帅! 玩家晒图剑网3同角色多橙武

    【责任编辑:52PK】TAG:账号 体服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