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例行维护 海量PVP玩法预热逼婚GWW开启

发布时间:13-03-14 09:18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4、阵营押镖

  ·随着南诏战事的渐进尾声,中原浩气盟与恶人谷的势力之争又再起波澜,双方在割据之地再次搭起攻势,物资成为这一战的关键筹码。能否在顺利运送己方物资的同时阻断对方物资,更显得更加重要!

  ·活动场景:南屏山、昆仑

  ·活动时间:每周三、五晚18:00-24:00

  ·80级阵营侠士皆可参与,届时金钱、大量战阶积分、威望及周上限等你来拿!是要做一等一的镖师,还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响马,一切由你决定。

  5、大唐牢狱·极恶厅

  ·在这个大唐牢狱的最深处,有个被称为“极恶”的地方,那里关押着一批十恶不赦的恶盗匪类,倘若大侠有机会进入此处,更可以暴制暴,重伤此地囚犯积累自身戾气,在自己变得足够强大之时击杀守卫破牢而出!此间获得的强力效果也将伴随大侠在野外场景横行无忌,不可一世!且看今朝,谁才是真正的监狱扛把子!

  6、杀手之旅

  ·朝廷直属的杀手机构“凌雪阁”私下招兵买马,消息一经传出竟让巴陵县这个悠闲的小镇变得喧嚣起来,想要参与其中的侠士可前往桃丘寻找头号杀手姬别情,侠士一旦亮出杀手身份即可无视传统PK规则,人挡杀人,佛挡灭佛!追求快感渴望战斗的人儿千万莫要错过。

  7、巅峰套装

  ·侠士可使用自身侠义值前往四大主城侠义值商人及各门派套装物资商处购买破军套装了。

  8、新到了一批290品的帮贡装备,囊括武器、帽子及腰带部位,有兴趣的侠士可前往四大主城及帮会领地的帮会物资商“玄字柒肆”处查看。

 

  剑网3相关资讯:

  3月14新版本正式上线 全新成衣给力曝光

  剑网3迎春新版来袭 转发微博赢取十重大奖

  郭炜炜做神秘客服 爆剑网3新资料片开90级

【责任编辑:52PK】TAG:活动 充值 杀戮系统 迎春版本 运镖玩法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