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付系统上线 挑个心仪的礼物找基友付账

发布时间:13-03-13 21: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代付功能上线,可以帮朋友买礼物了哟~让他/她选一个心仪的礼物,大方的付钱吧!

  1、代付功能只适用于玩家购买易容、外观等以通宝为单位进行的交易。消耗通宝后产生的积分返还给支付者。需要注意的是,代付双方必须互为好友。

  2、玩家可以在易容、外观等界面选择“他人代付”作为交易方式,向付款方发起订单请求。

  3、在付款前,若代付的发起人取消了代付请求,或者付款方选择不接受代付,或者订单超时24小时,则交易取消。

  4、收到代付信息的玩家确认交易,并完成支付流程后,订单进入“已付款”状态。此时发起者可以领取自己心仪的物品,同时订单进入“交易成功”状态。

  5、系统将保存20条订单信息,玩家可以在信息已满后手动删除过期订单。

  以上为代付流程及一些常见问题,如果有其他问题欢迎随时关注52pk剑网3专区最新动态!

  剑网3相关资讯:

  帮会名称付费重置常见问题 改名24000通宝

  3月14新版本正式上线 全新成衣给力曝光

  测试服更新 李倓狂暴延长290帮贡装上线

    【责任编辑:52PK】TAG:系统 流程 代付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