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全新格斗神兵首曝 隐藏关卡全新揭秘

发布时间:13-01-17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祥龙辞岁,金蛇迎春!《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新春版1月31日正式开放,投入百万的“郭炜炜千里送豪宴”年夜饭盛典面向全国征集!本次新春版带来海量更新:春节庆典震撼登场,牢狱最新通缉玩法引领动态江湖,各门派特技战斗模式神兵亮相,剑气合璧谁与争锋!同时备受期待的史诗秘境【南诏皇宫】终极BOSS李倓亦将在新春版登场!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全国年夜饭规模空前 斥资百万武侠豪宴千里送】

  郭炜炜千里送豪宴

  报名参加“郭炜炜千里送豪宴”活动>>>>>http://jx3.xoyo.com/zt/2013/0111/qianlisong.shtml

  2013年1月底至2月初,《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将巡回全国,邀请玩家一起吃年夜饭,以答谢广大剑侠迷长久以来对《剑网3》的支持和喜爱!在活动现场将有丰富有趣的活动以及ipad mini、剑网3周边等精美礼品相送!

  自1月15日至1月19日,侠士可在微博活动页面进行报名;活动页面每天更新一个报名入口,每个入口每人可报名一次,即每人最多报名5次。请务必填写真实、正确的信息,【补充说明填写希望参与年夜饭活动的城市】。报名截止后,官方将选择报名人数靠前的多个城市作为年夜饭活动的举办地点,抽出幸运侠士,同时在活动页面公布具体行程安排及受邀侠士名单。

  下一页天策、明教、纯阳特技神兵原画曝光

 

  更多剑网3资讯

  毁三观 剑网3融天岭烽火戏诸侯任务恶搞版

  剑网3隐元秘鉴 趣味成就道具挂件外观一览

  发家致富 玩家分享剑网3苍山洱海夺马攻略

  剑网3真十内幽默漫画 那些啰嗦的捕快任务

【责任编辑:52PK】TAG:纯阳 南诏皇宫 特效武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