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春版31日开放 神秘大事件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13-01-11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三2013新春活动近期新闻合集
官方新闻 郭炜炜送豪宴 新春好礼等你拿
新罗伞展示 山河社稷第一期 新春活动新时装

  祥龙辞岁,金蛇迎春!《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新春版将于1月31日正式开放!新春版带来海量更新:全新特技战斗模式神兵亮相,剑气合璧谁与争锋!史诗秘境隐藏BOSS现真身,通缉玩法引领动态江湖,同时春节庆典震撼登场,《剑网3》还将在开启神秘大事件,规模空前敬请期待!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特技神兵可双剑合璧】

  门派特技神兵

  《剑网3》新春版将开放天策、纯阳、明教三大门派特技神兵,采用了全新的动作特技模式,不仅属性更上一层楼,同时还赋予神兵技能更强烈的视觉冲击!例如天策府侠士使用专属神兵将有骏马驰骋而至;明教侠士为神兵灌注气劲后将掀起漫天的风暴!

  双剑合璧即将亮相

  武侠的魅力,不仅在于刀光剑影的交锋,更在于侠士们携手江湖的眷恋与羁绊。诸位侠士一定对杨过与小龙女的“双剑合璧”有着深刻的印象,本次纯阳宫的专属神兵首次采用雌雄双剑的设定,单独施展虽威力无穷却极易走火入魔。若有太虚与紫霞相互照应,方能解除神兵禁制,剑气合璧谁与争锋!雌雄双剑并不限定施展者的性别,在《剑网3》壮阔的江湖中,定有一人与你并肩同行,仗剑天涯!

 

  剑网三更多资讯

  剑网3真十内幽默漫画 那些啰嗦的捕快任务

  新版本剑网3天罗唐门PVP镇派经脉换装心得

  唯美图集 剑网3网友制作人物二十四节气图

  各种单体插件看过来 剑网3插件推荐专题

【责任编辑:52PK】TAG:新年活动 特技神兵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