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劫狱剑网3动态江湖发布捕快杀手排行榜

发布时间:13-01-08 10: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牢狱玩法曝光 玩家可建刺客组织】

点击放大

  帮会食堂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中不仅有恪守侠义的名门正派,同样有混水摸鱼的三教九流。 《剑网3》牢狱系统赋予侠士更多样化的选择。通过牢狱系统,玩家可在阵营和帮派之外自由选择向善还是从恶!若有玩家选择为恶,将与世俗官府和所有玩家为敌,体验与众不同的刺激人生。玩家可以选择选择黑道,成为一位职业“杀手”,牢狱系统将以“杀气值”为核心衍生出诸如“通缉”、“拘捕”、“行贿”、“劳改”等一系列的触发事件。

  【亲友可保释囚犯 匪寨大佬更威风】

点击放大

  原汁原味的朝堂

  贺岁版开启劫狱玩法,杀手们也能成立属于自己的刺客组织,与平常玩家一样享受菜地、食堂的福利。当己方同伴被捕入狱时,组织头目可携重金前往洛阳城的大唐监狱探监。牢狱场景忠实武侠小说的经典设定,典狱长兼职的判官手持虎头铡,一双虎眼不怒自威。师爷“克忠职守”的坐在他的旁边,而衙役则役伫立于两侧。堂上明镜高悬,后墙红日东升,肃静回避等牌匾让人肃然起敬。

 

  更多剑网3资讯

  告白日的遭遇 剑网3嫣儿制作小宝的告白日

  戳中萌点 剑网3超萌小和尚玩偶图片分享

  藏剑全家福 剑网3藏剑三款体型cosplay欣赏

  发家致富 剑网三2013年最赚钱十大排行榜

【责任编辑:52PK】TAG:杀手 捕快 贺岁版本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