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牢T视角 带你解读剑网3英雄大明宫副本

发布时间:13-12-30 14:58 来源:剑网3贴吧 作者:花醉三千444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门神

  开怪个人突boss拉背对,一般拉在原地即可。如果远程站得太近了,可稍往后,原因因为如果站得太近了远程会受 力拔千钧 的影响(应该没有远程如此喜欢当近战)。

  门神有两个技能需要注意。【力拔千钧】 【吞云吐纳】。

  力拔千钧点名一个人释放正面技能,躲掉正面即可。这个技能后跳据说也ok,可惜我脸红没在我的方向释放过,没机会试。

  吞云就比较考验这个T是否有点水准了。躲不好boss位移影响dps。 具体方法后跳。

  我是每次看boss头顶说话就知道要释放此技能了。 读条后一个后跳自己迅速归位。不要后跳完了傻站在原地了。

  老一【耶律燕和独孤问俗】

  开怪后,一排骑兵到你面前排排站。不急,还没开始。

  当他们开始散开上场踢球,ok,boss马上激活了。

  当boss名字变红迅速开个御,定军破风同时按下,蹑云或者疾带到指定点。【掠如火】你可以在路上就开,防止有人脑抽去打boss乱仇恨。要是放心拉到指定点再开也不迟,也不至于浪费。

  老一站桩拉。需要注意【震地】、【沙暴】、后期的【干扰炸弹】。

  第一个必出的。后两个看脸出不出在自己身上和附近。

  震地据说后跳,扶摇也可以躲,但是本人比较懒加上仇恨压力也不大,每次只在这个读条快结束的时候拍个定军。沙暴怕出在自己身上因此自己扶摇不敢随便乱用。

  【沙暴】这个看脸的事情,出在自己身上挂个扶摇,buff剩个两三秒扶摇起,妥了。

  【干扰炸弹】就是团监里那个大红圈,出在自己和近战的范围内只能拉着移动一下了。消失后调整位置。

  老一还有收队的时候,伤害增加,注意开个山啊御啊给治疗减小下压力,T嘛反正到后面也没什么事不是。除非你仇恨吃紧的连个山御都没空开了。

 

  剑网3相关资讯:

  开局先断魂or下马突 剑网3天策PVP内战打法

  剑网3天策PVP心得常识分享和PK切磋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TAG:铁牢天策 英雄大明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